wtc more世貿中心呈獻「emmaAparty.喚樂」藝術展
2017-04-09
 
          人越大,童真越見少,彷彿今天的成熟埋沒了昔日的童真,大家可曾記起自己會心微笑的那一次?
 
 
節日將至,wtc more世貿中心將於2017年4月6日至5月7日期間以「emmaAparty.喚樂」為主題,特別邀得曾於多國參展之台灣著名創作家林俞槿 Emma來港舉行個人展覽,展出多幅趣緻可愛作品,勾起每個人心中的小童趣,而當中更有多幅特意為是次展覽創作的作品,藝術愛好者萬勿錯過!
 
 
此外,兩個Emma筆下極受歡迎的角色 –「肉包」及「島灰」更會被打造成大型立體裝置,並由創作者Emma親自上色,趣怪形象活現於大家眼前,粉絲們定要前來打卡拍照一番!展覽期間,場內更設期間限定店,獨家發售多款emmaAparty最新及限量精品,極具收藏價值! 
 
 
商場化身藝術畫室 聯乘emmaAparty打造角色大型立體裝置
今個復活節,wtc more世貿中心將變身成藝術畫室,七彩繽紛的裝置瞬即吸引遊人的視線,大型的調色碟和畫具、一瀉如注的顏色油罐、隨意的彩色潑墨為整個裝飾注入濃濃的藝術色彩。
 
 
今次wtc more更與Emma聯手打造emmaAparty兩個主要角色之全新大型立體裝置,高1.6米的「肉包」和「島灰」以革新形象示人,化身性格小畫家,配上牠們獨有的趣怪表情,令整個展覽更添藝術色彩之餘,亦不失搞笑氣氛!
 
 
藝術畫室的一旁由多個色彩鮮艷的巨型積木組合而成的展覽區,展出多幅Emma的最新創作及人氣晝作。另一旁則設有專售emmaAparty精品的期間限定店,顧客可一邊欣賞emmaAparty展品,一邊購買其趣緻精品,將心頭好帶回家中!
 
 
台灣著名創作家來港舉行展覽 傾力展出多幅最新創作及原稿作品
Emma畫風獨特,喜歡細心觀察身邊的人和事,再以擬人手法透過筆下的角色,重現各種狀態和小習慣。
 
 
她近年亦於各國舉辦展覽,當中包括2013年「Les Vegas國際圖像授權大展」及2015年「emmaAparty x 信義新光三越」等,創作亦絕無間斷,一直希望透過作品喚起每個人心中的小童趣,令每個欣賞者都發自內心、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揚。
 
 
是次藝術展覽將以「emmaAparty.喚樂」為主題,Emma更特別為是次與wtc more的合作企劃創作多幅嶄新作品,當中包括被打造成大型立體裝置、以畫家造型的「小畫家肉包」和「小畫家島灰」,連同手稿一併展出。
 
 
新作還包括以另一主要角色麻糬為主題的「喝咖啡」和「白日夢」,除此之外,同場亦會展出多幅Emma的原稿,包括「失眠」、「吹氣球」和「日光浴」等等極受歡迎之作品,展覽欣賞價值極高,藝術愛好者務必前來觀賞!
 
 
emmaAparty期間限定店開催 獨家發售多款限量精品
推廣期內,場內會開設emmaAparty期間限定店,發售多款以畫作為題的周邊產品,當中包括新產品筆記本手拿包、以畫作「野餐」及「夢遊」插畫為設計的拼圖等,其中以三個主角的大頭作設計的陶土別針更是全新手造飾品,收藏價值極高。
 
 
除此之外,精品款式包羅萬有,插畫護照夾、插畫小包及行李牌最適合酷愛旅遊人仕,而一系列手工純銅、純銀項鍊和耳環等小首飾更是不少女孩的心頭好,不同主角模樣的插畫Tee亦大受歡迎
 
 
島灰的可愛表情印在抱枕套上更令人愛不釋手,林林種種的精品首飾讓人目不暇給,粉絲們絕對要密切留意!
 
 
wtc more世貿中心 x emmaAparty.喚樂藝術展
日期
201746日至57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
地點
wtc more世貿中心P1中庭







wtc more世貿中心  x emmaAparty.喚樂期間限定店
日期
201746日至57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9
地點
wtc more世貿中心P1中庭
 
 
 
 
 
 
 
wtc more 世貿中心「喚樂.換樂」限定禮遇
推廣期間,顧客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emmaAparty限定精美禮品!
 

換領日期:
201748日至57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換領時間:
下午1時至晚上10
換領地點:
wtc more世貿中心P2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方法:
於商場地下至13樓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享以下不同禮遇。
禮遇一:消費滿港幣$1,500*,即可換領以下任何一份禮品乙份。
·      emmaAparty插畫護照夾 (6款其中1)
·      emmaAparty插畫小包 (4款其中1)
 
禮遇二:消費滿港幣$2,500*,即可換領emmaAparty晴雨兩用傘乙份。
 
禮遇三:於商場地下至13樓零售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2,500*聯同於食肆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港幣$300,即可換領HK$50新地商場禮券」乙張。

*最多累積兩張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機印發票及電子貨幣付款存根,每組須滿港幣$100 (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每款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