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全新配方「抹茶芝士餅」宇治抹茶增量200%
2017-04-12
 
         日本以出產綠茶聞名於世,而京都府的宇治市則是最大的茶葉產區之一。早於數百年前已開始生產茶,生產的抹茶品質皆為上品,被譽為日本抹茶第一,極具代表性。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去年於香港推出全球首賣的「抹茶芝士餅」 (Matcha Milk Cheese Cake),隨即令一眾喜愛抹茶的「芝」迷搶購,更一度斷市!
 
▲抹茶芝士餅Matcha Milk Cheese Cake ($228/個)
 
今年春季,全新配方的「抹茶芝士餅」將增量回歸,為回饙一眾綠茶Fans意見,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日本團隊努力不懈,經過不斷改良和研發,調配出全新抹茶配方。新配方的「抹茶芝士餅」,抹茶濃度增量至200%,入口啖啖甘香抹茶味,更進一步提昇香濃芝士香味,抹茶迷必試!
 
 
新配方「抹茶芝士餅」將高級地道的宇治抹茶放進人氣產品牛奶芝士餅中,上層以純正宇治抹茶粉混製的法國牛奶芝士慕斯,全新配方的抹茶濃度更增量200%,鮮牛奶香夾雜著濃郁的抹茶,每啖都可感受到地道京都茶味。
 
 
下層的北海道牛奶慕斯,在香濃抹茶味之中滲透著淡淡芝士餘香,抹茶入口後細意品嚐,滲出陣陣回甘味,回味無窮,加上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牛奶芝士餅外層獨有的Crepe皮,香滑細膩,令人一試著迷。
 
▲牛奶芝士餅Milk Cheese Cake ($190/個)
 
原味牛奶芝士餅 (Milk Cheese Cake)乃人氣皇牌,嚴選法國及北海道忌廉芝士,揉進北海道牛奶混合而製,上層奶香濃郁的芝士慕絲夾著下層忌廉芝士,入口細滑無比,帶來雙重牛奶芝味,推出以來一直人氣高企,深受「芝」迷歡迎。
 
其他產品同步熱賣
 
 
日式生芝士蛋糕 Rare Cheese Cake ($140/4個裝)
標榜「用匙羹吃的芝士蛋糕」,採用忌廉芝士及金文拔芝士,配上北海道優質牛奶製成,特別加入法國原產的洛林岩鹽及日本瀨戶內盛產的檸檬汁,提昇芝士及牛奶的味道層次,幼滑奶香中帶清爽鹽味。常溫或冷藏食用均可,一盒4個,獨立包裝方便衛生,最適合與家人朋友分享「芝」味。
 
 
 
海鹽芝士曲奇Salt & Camembert Cookie ($83/10片裝)
人氣No.1皇牌產品,香脆鬆化的餅底選用北海道牛奶及法國蓋甫德頂級海鹽製造,內餡同樣以法國聞名的金文拔芝士及白朱古力作夾層,每口滿載濃郁奶香及淡淡鹹香。
 
 
 
蜂蜜芝士曲奇Honey & Gorgonzola Cookie ($88/10片裝)
兩片曲奇餅底由北海道牛奶製成,內餡以意大利聞名的古岡左拉藍芝士,揉合西班牙盛產的迷迗香花蜂蜜及白朱古力製造,兩者完美平衡了藍芝士原來濃烈撲鼻的味道,同時保留白甜幼滑的口感,令人再三回味。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香港專門店
 
銅鑼灣希慎廣場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專門店
地址:
銅鑼灣希慎廣場3318-9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704A
查詢電話:
(852) 3580 1701
(852) 2387 5632
營業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930 (星期一至日)
上午11時至晚上10 (星期一至日)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香港期間限定店
 
尖沙咀LCX期間限定店
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期間限定店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LCX 7A&B
(營業期至2018228)
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3366A
(營業期至20171228)
查詢電話:
(852) 2110 0147
(852) 2387 5632
營業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 (星期一至日)
上午11時至晚上10 (星期一至日)
 
銅鑼灣SOGO期間限定店
地址:
銅鑼灣SOGO祟光百貨B226C號舖
(營業期至2017831)
查詢電話:
(852) 2831 8675
營業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星期一至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