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西餅全新一輯電視廣告及形象「分享味 分享美」
2017-04-29

        每個蛋糕都代表一份開心、一個祝賀,美心西餅知道您每個重要時刻都非常珍貴,用心製作一款又一款的優質美味蛋糕,美心西餅希望與大家一同分享味.分享美。
 
 
美心西餅於新一輯電視廣告大膽公開廚房的神秘面紗,透露更多美味蛋糕背後鮮為人知的秘密,包括嚴選的優質食材以及出色餅師的巧手工藝。
 
 
美心西餅深明原料是產品質素最重要的一環,因此尋遍世界各地,嚴格挑選最優質食材,研發不同的配方、比例和配搭,帶來最美味的蛋糕,提升產品的品質。
 
 
公開品牌秘密    掀示美味蛋糕背後的熱誠
作為香港知名大型連鎖的麵包西餅品牌 ,美心西餅往往令人誤以為蛋糕都是由廠房機器倒模製造,甚至使用一般的食材,來大量製造普通的蛋糕,但事實並非如此!
 
 
為公開真相,美心西餅今次一改廣告風格,大膽讓張智霖(Chilam) 帶領鏡頭深入廚房陣地,揭開美心西餅內部的秘密,更讓大家體驗品牌對材料的執著、對每件蛋糕的熱誠。
 
 
優質食材
美心西餅走訪各地搜羅優質食材,有來自澳洲香醇濃厚的3.9牛奶、比利時及法國的高級朱古力、充滿陽光氣色的新鮮水果、極致幼滑的法國高級淡忌廉,讓你品嚐得到最美味的蛋糕。
 
 
巧手工藝
蛋糕都是由餅師們精心製造,除了用料講究,餅師們多年經驗及巧手工藝,竭力研發出造型精緻、層次口感豐富的各款蛋糕,讓顧客品嚐的每一口都充滿驚喜。好味,來自美心西餅!
 
 
今年美心西餅繼續與資深創作人朱祖兒 (Joel Chu) 合作拍攝「分享味.分享美」廣告,與香港人分享品牌理念 Love Share Taste 
 
 
廚師們打造優質美味蛋糕  揭開優質食材之謎
最新推出的Rose’s鮮果法國杏仁脆蛋糕,以世界各地多種時令新鮮水果,包括來自美洲的藍莓、車厘子、士多啤梨和龍珠果,以及紐西蘭奇異果和呂宋芒果,粒粒清甜。配以法國白朱古力杏仁脆、牛奶慕絲、芒果慕絲等夾層打造多重口感,箇中酸甜交織滋味,每一口都充滿驚喜,加上特大的玫瑰花造型,讓人一試難忘。
 
 
黑魔王森林蛋糕 以法國朱古力及一級法國食材為主要材料,整個蛋糕以朱古力脆片包裹著,蛋糕表面鋪上朱古力碎及佐以沾上朱古力的新鮮車厘子,完美朔造神秘黑森林感覺,整個蛋糕多層法式口感,為新世代的黑森林譜上全新演繹!
 
 
最貼近潮流的非3.9澳洲牛奶卷 莫屬,選取優質的用料,方能做到色、香、味俱全,身為牛奶控的你務必留意,一般牛奶只有3.25%奶脂,而3.9牛奶則蘊含3.9%奶脂,故此比普通牛奶特別香濃幼滑。
 
 
奶凍及忌廉均採用100%澳洲3.9有機牛奶製作,保證啖啖鮮味嫰滑,讓你享受得到更高層次的牛奶滋味!
 
 
美心西餅查詢熱線:2743 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