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野餐吧!推介清新又豐富的 Belif x ALIBI「花園野餐下午茶」~ 送一套7件皇牌補濕套裝
2017-05-02

又到了野餐的季節!難得放假當然想好好輕鬆一下,最近韓國草本補濕品牌Belif  x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就推出了清新又豐富的「花園野餐下午茶」,由即日起至6月30日都可以在充滿大自然草本氛圍桌上花園,好好享受野餐時光



田園風的
草皮餐桌

位於
香港康得思酒店的時尚活力餐廳及酒吧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把餐桌佈置成綠油油的草皮配合精心設計一系列清新鹹甜茶點,讓你品嚐下午茶同時感受到陣陣田園氣息。

 

鮮花材料融入下午茶!


餐廳美食創作總監 Paul McLoughlin 以 Belif 的英國草本植物配方為靈感,採用洋甘菊、玫瑰等鮮花材料融入下午茶美點,並以別緻的野餐籃子盛載;
Alibi調酒師 Leo Cheung更為「花園野餐下午茶」特別設計洋甘菊檸檬特飲,為春夏帶來清新感受極具心思。



送一套7件Belif皇牌補濕套裝

品嚐Belif  x  Alibi「花園野餐下午茶」的每位賓客,還可獲贈一套Belif洋甘菊草本補濕套裝,當中包括皇牌產品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10ml、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10ml、洋甘菊系列的洋甘菊透亮嫩膚酊10ml、洋甘菊透亮嫩膚酊面膜10ml 及一套三件的花香迷你護手霜 各5ml,一共有7件旅行裝,相當豐富。




▲打開野餐籃真的忍不住尖叫!內有十多款別具心思的甜鹹茶點,鹹點包括煙燻洋甘菊三文魚配法包、皇帝蟹肉配紫菜酥皮及海膽鮮蝦三文治等,賣相十分吸引。



▲吃英式下午茶當然少不了scone,酒店每天新鮮焗製的鬆餅,配上自家製草莓玫瑰果醬,份外滋味。



▲其他甜點有紫蘿蘭果凍配洋甘菊北海道牛奶布甸及接骨木花朱古力花盆等。



▲可愛的接骨木花朱古力小花盆,精緻得不捨得吃掉!

 

▲ 還有單一產地朱古力櫻桃馬卡龍配根啤夾心、櫻花配櫻桃味朱古力,豐富非常。



▲「花園野餐下午茶」除了精緻的鹹甜茶點,還特別配上沙律菜及法包等,超有野餐FEEL!今個春夏就跟好姊妹來享受充滿田園風的下午時光吧!

每天限量供應十份 !
Belif x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花園野餐下午茶」

HK$418 ( 供二人享用)
地址 : 位於九龍旺角康得思酒店5樓
供應日期 : 即日起至6月30日
供應時間 : 每天下午3時至下午5時30分供應


* 每位可獲贈Belif洋甘菊草本補濕套裝一份 (價值HK$300)
訂座電話  3552 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