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賀春季限定《即叫即劏原條活魚刺身》
2017-05-12
 
        伊賀貴為價廉物美的日式燒肉放題專門店,除了每天供應高品質肉類及海鮮,亦不忘為客人定期送上特別食材,而今個春季,伊賀便引入新鮮原條活魚刺身,由即日起限量供應三個月,每天即叫即劏,保證鮮味十足。
 
 
伊賀採用黑立魚作活魚刺身,每日經本地漁民運送至餐廳,放於魚缸暫養,客人用餐時才即席劏魚,確保客人能品嚐到最新鮮的魚刺身。魚肉鮮甜美味、晶瑩剔透,肉質爽口彈牙,原條活魚刺身在香港非常罕有,保證坊間難以品嚐到如此用心之作。
 
 
伊賀老闆 - 馬逸俊於日本留學五年,兩年學日文,兩年就讀於日本料理專門學校-服部日本料理專門學校,就學期間學會海鮮處理方法、劏魚技術、烹煮料理等知識,加上留學期間在日本餐廳打工,活學活用,練得一門手藝,回港便開辦首間燒肉放題店。俊更會親力親為,為客人即劏活魚,務求以最正宗的日式劏魚技術處理活魚。
 
 
其他高品質食材
除了原條活鮮刺身,伊賀其他海鮮一樣鮮味十足。蟶子、蜆及魚類每天引入,不留過夜,確保新鮮,另有多款海鮮予客人選擇,包括帆立貝、九州鯖魚、虎蝦、花枝片等。
 
 
貴為日式燒肉店,當然不少得肉類。除了嚴選海鮮品質,肉類的品質亦非常注重,從肉類供應商引入大量高質牛肉,所提供牛肉全是安格斯牛,主打包括安格斯牛小排及伊賀一口牛,肉質嫩滑、富牛肉鮮味,不經醃製不需要加調味料,可想牛肉的新鮮程度甚高。
 
 
此外,豬肉亦不容小覷,所有豬肉由比利時引入,其中以伊比利亞橡果一口豬為賣點,由西班牙進口,豬隻吃橡果長大,所以沒有豬的膻味,肉質多汁彈牙,嫩口柔軟,以燒的方式既能鎖住肉汁,又能保持鮮味,味道一流。
 
 
伊賀放題價格為星期一至四 大人$258、小童$168,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大人$298 小童 $168。兩位客人用餐免費贈送象拔蚌刺身乙份、四位或以上的客人用餐,便贈送活魚刺身一條,數量有限,客人需早一天預約。
 
 
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登上:伊賀Facebook官方帳號 關注伊賀最新動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