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e 東海堂「幸オソ贈ベ物」系列
2017-01-05
        新春佳節,親朋好友都會互相送禮以表達祝福,arome東海堂推出一系列賀年禮盒 — 濃厚•宇治抹茶蛋卷及全新推出的濃厚•沖繩紫薯蛋卷,高雅禮盒,以京都宇治抺茶及沖繩名物紫薯作食材,再配合香濃牛油,為你準備佳節賀禮,與親友一同分享鬆脆濃厚的滋味。
濃厚•宇治抹茶蛋卷(20條裝)
Uji Matcha Egg Roll (20pcs)
よェネゲグヒリЧヲ①みю
零售價: $128
 
選用日本直送的宇治抹茶及上乘牛油等材料製造而成,抹茶濃厚甘味,蛋卷食感鬆脆,茶香下還有淡淡牛油香,娓娓道來,多重滋味,締造味覺至高享受。
 
濃厚•沖繩紫薯蛋卷(20條裝)
Okinawa Beniimo Egg Roll (20pcs)
沖繩мズゆパリЧヲ①みю
零售價: $128
 
採用沖繩名物的紫薯,擁有天然艷麗的紫色,美麗迷人,配合香濃牛油,蛋卷食感鬆脆,口感細緻,更能品嚐沖繩甜美之味道。
 
東海堂和風尊貴曲奇禮盒(26件裝)
Japanese Premium Cookies
日本ヱШワみ詰バ合マオ
零售價: $108
 
採用多款優質食材,配以香濃牛油,製作出甘醇的抺茶曲奇、香脆的腰果曲奇、含食物纖維的黑裸麥合桃曲奇、豐富食感的竹炭夏威夷果仁曲奇及甜美的黑糖曲奇,arome東海堂為你帶來濃厚細緻且鬆脆的和風體驗!
 
miffy 曲奇(牛油 | 草莓)
miffy X arome Cookies
тШиュみシヤ①みуヱЧワみ
零售價: $98
 
以miffy櫻花別注禮盒,配上甘香的牛油曲奇及果香四溢的草莓曲奇,arome x miffy 為你帶來充滿春日氣息的美味新體驗。
 
*arome「幸オソ贈ベ物」 賀年禮盒系列由即日起於全線arome 東海堂分店有售。
 

arome 東海堂查詢電話:2739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