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公館 X 英皇珠寶 心動的美學下午茶
2017-05-14
 
        海利公館與英皇珠寶聯乘推出期間限定下午茶,以英皇珠寶 「Heartbeat Journey」心動旅程系列作靈感,廚師巧妙地將精緻珠寶轉化成美點盛薈,為您呈 獻賞心悅目的佳餚。
 
 
以珠寶為題的精緻甜品-朱古力慕絲珍珠配瑪德蓮蛋糕、綠寶石啫喱及藍莓芝士珠寶盒蛋糕以及 小巧別緻的鹹點、溫熱的英式鬆餅配上鮮忌廉與果醬及特色三文治和酥餅-各式美味點綴著三層 的英式下午茶,令你盡享閒適雅致。
 
 
是次海利公館 X 英皇珠寶期間限定下午茶特意送上「Heartbeat Journey」心動旅程系列香氛蠟 蠋禮品套裝,套裝包含四款香氣怡人的香氛蠟蠋,與心動旅程系列珠寶的四種特質互相呼應-優 雅氣質、真我自信、時尚魅力以及愉悅驚喜。
 
 
今個母親節牽著您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到長廊踏上這趟心動旅程;為她送上美點佳餚和別注禮品 聊表謝意;於附送的英皇珠寶花藝工作坊*共渡只屬於您倆的時光。
 
 
 
海利公館 X 英皇珠寶

心動的美學下午茶
 
英式鬆餅配鮮忌廉及果醬

♡♡♡♡♡♡

迷你法式煙肉芝士蛋批

迷你蟹肉撻配香芒珍珠

香草吞拿魚三文治

水牛芝士車厘茄串

煙三文魚忌廉芝士卷配黑魚子醬

♡♡♡♡♡♡

香草意式奶凍配白酒啫喱

法式香橙小蛋糕

藍莓芝士蛋糕

甜酥皮配薄荷啫喱

朱古力忌廉卷

士多啤梨慕絲

朱古力慕絲配瑪德蓮蛋糕

港幣$498(兩位用)

 
附送
 

英皇珠寶花藝工作坊*

英皇珠寶別注禮品

即影即有留念照片一張
 
 
 
海利公館 X 英皇珠寶期間限定下午茶將會由 2017 年 5 月 14 日起於海利公館長廊供應。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以上價格另收加一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