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尖沙咀及太古城Complexion Stop 塑造文青風格
2017-05-18
 
       bareMinerals一向鼓勵女生以天然的礦物產品塑造適合自己的妝容,展現獨一無二的美,不改頭換面,不盲目跟隨美妝潮流,因而深受追求生活態度、擁有個人品味的女生所喜愛。誠品生活集合閱讀與生活,同樣以人文及生活作為核心價值,除書店外更設有餐廳、手藝店、生活用品區等,匯聚各種優質產品。
 
bareMinerals今年與誠品生活合作,於尖沙咀及太古城店設立〝Complexion Stop〞’專櫃。設計有別於品牌其他專櫃,特別設有Complexion Wall,將bareMinerals多元化的皇牌底妝系列分別以透亮、水漾、專業及無瑕4種妝效區分,客人更容易根據自己所追求的妝容及需要去挑選相應的礦物底妝產品及護膚品。
 
 
此外,品牌更首次於誠品專櫃陳列架使用亞洲面孔模特兒,增加文青女生的共鳴感,整個設計以木質及白磚背景為主,柔和對比貫徹bareMinerals天然及簡約時尚的風格,加上空間感十足,讓客人溫暖舒適地去體驗礦物產品。
 
除展示各種bareMinerals的皇牌化妝品及護膚品,更有專業化妝師即場提供一對一的護膚及化妝指導服務,必定能吸引喜歡享受生活、擁有個人風格的文青女生。
 
誠品生活太古店
地址:香港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G/F
查詢:8107 0288
 
誠品生活尖沙咀店
地址: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2樓
查詢:8107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