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Sunday》蒲東親子「吃、學、玩」3小時任食自助餐
2017-06-04
 
     全城舞動,再度追加!《Amazing Sunday》反應熱烈,蒲東再追開兩場加強版,同一個場地,你可以玩到幾盡?這裡有親子工作坊、兒童樂園、表演節目,以及讓大人小朋友在假日任食3小時的自助餐,「吃、學、玩」發生在同一舞動樂週日,完全無難度!
 
 
勁歌熱舞  舞蹈指導
親子週末,特別呈獻iDance熱舞表演,由專業舞蹈師親自指導。並希望透過跳舞發掘小朋友對舞蹈的興趣,增強個人自信心,培養出積極正面的人生態度,跳出真我。
 
 
卡通扭氣球  變幻魔術表演
小朋友總喜歡圍著會扭氣球的小丑,氣球造型千變萬化令人驚喜。當中小丑哥哥更會扭出多款卡通人物氣球,趣緻可愛。此外,更有蒲東魔術師駐場表演,小朋友可以欣賞千變萬化的魔術表演,帶你深入體驗魔法奇幻旅程。
 
 
兩大樂園  任玩3小時
「食完再玩!小朋友準備好未?」蒲東3小時任玩放電及Mega Bloks方塊樂園。特別打造的方塊樂園有過千粒大大方塊積木,積木玩法變化多端,層出不窮,讓小朋友發揮創意空間,提升兒童全方位發展。當然不少得小朋友摯愛的「放電樂園」,提供不同大小款式的輕盈助行車,讓小朋友們在足夠的空間邊放電邊享用豐富的自助餐。
 
 
曲奇工作坊  親子首選
小朋友既可以去樂園放電,又可以來親子曲奇工作坊就適合不過。是次工作坊是親子共同製作健康曲奇,既可以享受親子相處的時間,又可以將曲奇與家人一起分享,度過一個甜蜜的週末。
 
 
《Amazing Sunday》蒲東親子「吃、學、玩」3小時任食自助餐詳情
 
地址:觀塘駿業街56號地下
日期:6月4日及11日 (逢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 2時 / 下午3時30分至6時30分
電話: 2725 3012
價錢:$168 (可攜帶一位高度100cm以下小童,小童免費)、$58 (12歲或以下兒童)
泊車:可享2小時免費泊車 (車位有限,請先致電預留,先到先得)
 
*註:工作坊需要另加$50材料費用,並提供一位小朋友及家長一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