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桂坊音樂啤酒節2017
2017-06-07
 
       全城矚目的年度夏季盛典「蘭桂坊音樂啤酒節2017」將於7月15日及16日載譽歸來,讓大家感受夏日狂歡的熱烈氣氛。今年更以“熱帶綠洲”為主題,呈獻更多特色夏日啤酒,熱帶風味雞尾酒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精緻美食,加上精彩的互動遊戲,表演和現場樂隊即席演奏,讓你與一眾好友由下午1時至深夜盡情暢飲狂歡,感受熾熱氣氛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博士表示:“踏入14週年,蘭桂坊音樂啤酒節是城中的矚目目盛事,每年吸引數以十萬計的外地遊客及香港人參與,更是傳媒的報導焦點。
 
一連兩日的音樂啤酒節是不容錯過的夏季盛事為切合主題,蘭桂坊將會化身七彩繽紛的熱帶綠洲,滿佈棕櫚樹及火烈鳥,加上明亮的粉色佈置,奪目的霓虹燈,以及各種熱帶和火烈鳥圖案,交織出熱帶綠洲的精彩日與夜。數之不盡的活動及表演,讓所有人全面感受熱帶風情,盡興而歸。
 
今年的蘭桂坊音樂啤酒節陣容鼎盛,現場設有超過50個特色小食攤檔,提供章魚燒,意大利雪糕,漢堡包,三明治,烤香腸,雞蛋仔及串燒等滋味小食,亦有多款精選夏季健康美食,讓人大飽口福,回味無窮。此外,為了令現場氣氛更加熾熱熱,將會有22支本地人氣樂隊包括Dusty Bottle,Nasty Dudes,Shotgun Politics及一起投入蘭桂坊音樂啤酒節,在戶外外舉杯暢飲,盡情享受歡樂派對時光!
 
蘭桂坊音樂啤酒節2017
日期:2017年7月15及16日
時間:下午1時至深夜
地點︰中環蘭桂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