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品牌Tea WG隆重呈獻現代藝術蘭花系列茶壺
2017-07-06
 
     茶葉品牌Tea WG致力將當季潮流元素完美融入茗茶文化,現推出現代藝術蘭花系列茶壺(Design Orchid Teapot Collection), 在Tea WG的標誌型經典茶具系列上增添現代時尚感,鮮豔奪目的顏色,盛放出現代茗茶愛好者對Tea WG頂級訂製系列及高級訂製時裝的雀躍之欣。
 
 
時尚迷人的陶瓷茶壺在拋光琺瑯襯托下展現九款柔和色調和時尚的金屬色調,色彩斑斕的茶壺與外覆金屬拋光溫壺完美結合,絕對能為家居加添一份時尚的點綴。茶壺備有兩款尺寸,經典設計美感與風尚實用性的融合則在心底渲染一抹印象漣漪。所有陶瓷茶壺均附有特別設計的可拆式濾茶器,能在沖茶時讓茶葉舒展、茶香撲鼻,適合各種茶品。
 
 
Tea WG 推出九色鮮明的現代藝術蘭花系列茶壺(Design Orchid Teapot Collection),顏色包括紅、黃、粉紅、土耳其藍,海綠,紫等等,備有500ml和900m兩個尺寸,價錢分別為HKD $858 和 HKD $1,038。
 
 
系列更備有銀色及金色兩款極致奢華的顏色,同樣備有500ml和900ml可供選擇,價錢分別為HKD $1,008 和 HKD $1,328。茶壺更可另外陪襯有保溫作用的金屬拋光溫壺,備有500ml和900ml,價錢分別為HKD $938和 HKD $1,168。現代藝術蘭花系列茶壺系列已於各香港及澳門的Tea WG精品店發售。
 
 
#TeaWG and

#TeaWGDesignOrchid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