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眾超級英雄現身海港城《SUPER HERO SUMMER @ HARBOUR CITY》
2017-07-07
 
      一眾香港迪士尼樂園的Marvel超級英雄強勢現身,號召賓客加入神盾局,全力對抗邪惡勢力Hydra大舉入侵!充滿正義感及勇氣十足的你,趕快與超級英雄並肩參與這場非凡任務!
 
 
海港城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再度合作,由2017年7月5日至2017年7月30日將於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展出「Marvel夏日超級英雄」大型主題佈置。
 
 
「Marvel夏日超級英雄」大型主題當中包括全球首本限定版Marvel漫畫「Iron Man Experience: Hong Kong Heroes #1」的巨型立體書及六個放大版漫畫,市民可以感受Marvel超級英雄?魅力,大家更可在現場與1比1鐵甲奇俠人像模型合照,和再到海運大廈地下中庭的「Marvel夏日超級英雄訓練站」與5個不同的超級英雄拍照及互動。
 
 
全球首本香港迪士尼樂園限定版Marvel漫畫獨家立體登場
香港迪士尼樂園特別與Marvel合作,推出全球首本限定版Marvel漫畫「Iron Man Experience: Hong Kong Heroes #1」。海港城在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展示高近4米的巨型立體版11大的鐵甲奇俠將由漫畫書中躍出在半空中對抗邪惡勢力。
 
 
Marvel 系列故事及超級英雄深受世界各地賓客歡迎,今次由Marvel團隊當中包括駐香港的漫畫作家黃孝勇及香港畫家黃毅龍,共花了兩個月構思及製作漫畫。
 
 
全新的故事以香港為背景,更會有一位新的超級英雄登場;內容講述鐵甲奇俠與幾位超級英雄聯手對抗邪惡勢力,阻止他們搶奪一個收藏於香港史達科技展的神秘寶物。
 
 
此外,大家還可在露天廣場欣賞其中六組放大了10倍的最新漫畫及走進3個漫畫動感標題裝置,拍攝有趣漫畫英雄照,不論你是超級英雄迷或是漫畫迷都不容錯過。
 
 
「Marvel夏日超級英雄訓練站」
今個夏天,讓大小朋友準備成為神盾局特工! 大家可以來挑戰舉起雷神的神鎚、與鐵甲奇俠玩體感互動遊戲,當然更少不了和11高的美國隊長奇異博士合照。
 
 
還有週末期間「Marvel夏日超級英雄訓練站」將有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園內Marvel特色彩繪指定單位,為大小朋友於手臂上繪出具Marvel特色的圖案及造型可愛的超級英雄,全情投入Marvel的歷險世界!
 
 
更有以不同超級英雄為主題的工作坊,讓小特工們動動手,製作DIY英雄裝備,傚法他們喜愛的超級英雄,訓練小朋友加入超級英雄行列!
 
 
今個夏天,正邪交鋒!一眾Marvel超級英雄雲集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全力對抗步步逼近的邪惡勢力。隨著「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成功推出及迅即成為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香港迪士尼樂園將陸續推出更多Marvel主題項目,打造樂園成為超級英雄的亞洲作戰基地,延續這股Marvel熱潮!
 
 
充滿正義感及勇氣十足的賓客可參與全新「Marvel夏日超級英雄」主題活動,與鐵甲奇俠、美國隊長、蜘蛛俠、奇異博士、雷神托爾、星爵、黑寡婦和鷹眼等超級英雄聯手對抗邪惡勢力!
 
 
SUPER HERO SUMMER @ HARBOUR CITY
日期:5/7/2017 – 30/7/2017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Marvel夏日超級英雄訓練站」
日期:5/7/2017 – 30/7/2017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Marvel特色彩繪
日期::5/7/2017 – 30/7/2017 (逢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6時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超級英雄工作坊
日期:5/7/2017 – 30/7/2017 (逢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至6時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4樓(近Jamie's Italian)
查詢熱線: (852) 2118 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