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ry Café by maxim's cakes 全新菜單
2017-07-10
 
      Bakery Café by maxim’s cakes打造悠閒舒適的環境並提供多樣化的食物,如麵包西餅類、全日早餐及西餐,無論想簡單輕食還是果腹都能滿足您,咖啡廳使用自助形式,讓你享受寫意自在的時光。
 
 
Bakery Café另一個吸引之處是每天新鮮烘焙的麵包,芳香、軟熟的麵包在餐廳裡即場製造,未進入餐廳已聞到出爐麵包的香味,而且店內採用開放式廚房,讓食客可更近距離看到美味麵包的製作過程。店內更不時推出新款特式麵包,日日吃都不會厭。
 
 
新鮮香軟的麵包 打造令人垂涎的新菜式
Bakery Café今夏更推出全新菜單,打造多種吸晴的新菜式,例如:招牌菠蘿堡、意粉農夫包系列、招牌公司治及鮮果忌廉牛油蛋糕等,鬆軟的麵包加入不同的食材,配搭出獨特招牌美食,打造不一樣的滋味。
 
 
必試招牌菠蘿堡
菠蘿包每天新鮮製造,其金黃色的外層鬆脆香口,內層軟熟,配搭煎香的煙肉、蕃茄、芝士、鮮牛油等食材,味道豐富,層次鮮明,令人一試難忘,一推出便成人氣爆燈之選。
 
食量較少的你,不妨試試下午茶時段推出之蕃茄豬扒或鮮牛肉炒蛋菠蘿治,同樣用上每天新鮮製造的菠蘿包,滋味無窮。
 
 
意粉農夫包系列
這次Bakery Café來個新煮意,把外脆內軟的農夫包變成盛載意粉的器皿,裡面主食可選「芝」味十足的肉醬意粉或惹味濃郁的咖哩雞肉,香濃味美,麵包吸收醬汁的精華,令味道更濃郁,啖啖滿足。
 
 
 
招牌公司治
用上美心西餅特濃純牛奶早晨吐司製作,鬆軟公司治中夾著香脆的煙肉、雞蛋、火腿、芝士及鮮嫩生菜,多層食材結合,口感豐富美味。
 
 
 
鮮果忌廉牛油蛋糕
香濃牛油味的牛油蛋糕,配搭香甜時令鮮果,抹上幼滑忌廉,口感清爽,甜而不膩,是盛夏的清新小吃,最適合作下午甜點。
 
 
 
Bakery Café by maxim’s cakes 分店:
將軍澳康俊街12號天晉匯1樓109-110號舖
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一期2樓241, 250&251號舖
M18:樂富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地下L103-104號舖
 
Hashtags: #BakeryCafebymaximscakes #招牌菠蘿堡 #招牌公司治 #咖哩雞肉農夫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