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鄭融、梁諾妍夥拍Dear Jane、Tim Jackal型格化身超級英雄 迎戰「Marvel 10K Weekend 2017 」
2017-07-12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Marvel 10K Weekend 2017 –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全力支持」將於9月16日及17日開跑。連詩雅(Shiga)、鄭融(Stephanie)、梁諾妍(Inez)及Dear Jane 的黃天翱(Tim)與伍漢邦(Jackal)等藝人近日為樂園拍攝宣傳片,分別型格裝扮成Marvel超級英雄蜘蛛俠、美國隊長、雷神托爾和鷹眼,激發賓客一起釋放超級英雄般的運動潛能,參與今次跑步盛事。宣傳片及有關詳情於今天刊登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land.hk/),各位跑手及Marvel迷記得密切留意!
 
 
樂園是次跑步活動共分為四個項目,參加美國隊長10公里跑雷神托爾5公里跑的健兒將跑入樂園七大主題園區,包括美國小鎮大街、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探險世界、反斗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及迷離莊園。
 
 
跑手可以與親朋摰愛悉心打扮[1]化身成心中喜愛的超級英雄參與賽事,一邊欣賞香港迪士尼的迷人景致,一邊挑戰自我、盡情跑動,最佳超級英雄扮相的三位選手[2],更可贏得獎品。比賽期間,美國隊長、蜘蛛俠和雷神托爾等Marvel超級英雄更會現身為跑手打氣,引領賓客投入迪士尼運動體驗。
 
 
五位型格藝人已備戰參與雷神托爾5公里跑賽事,當中Shiga、Stephanie和Inez更是第二年參賽。她們異口同聲表示上年在樂園的跑步體驗很難忘,一邊跑一邊見到喜愛的迪士尼朋友沿路打氣,充滿歡樂。
 
 
今年賽事以Marvel為主題,更加令她們期待,並且覺得要全程投入這個比賽,必須約好成班朋友一起打扮成Marvel超級英雄,簡單可從選取跑衣跑褲顏色做起,女生更可從頭飾及指甲顏色著手,配合Marvel超級英雄的造型,亦可在臉上畫上Marvel特色圖案或戴上特色配件,都會令整個跑步體驗更有趣。
 
 
Shiga指在眾多Marvel超級英雄中,她最喜歡蜘蛛俠,今次以其造型參與拍攝特別高興:「蜘蛛俠是我首位接觸到的超級英雄,我亦經常想像自己可以像蜘蛛俠般,利用蜘蛛絲飛簷走壁。」
 
 
Stephanie則覺得自己與美國隊長很相似:「美國隊長很有正義感,我希望自己可如他一般拯救世界,為弱勢社群、小動物及保護環境出一分力。」
 
 
擁有專業跑步教練資格的Inez則表示活動最吸引之處是可以跑入樂園:「在充滿歡樂的環境下跑動,甚至有一眾Marvel超級英雄為自己打氣,是一個很奇妙的跑步體驗,是其他運動活動中找不到。」
 
 
Dear Jane 的Tim指一大班朋友一起以心目中喜愛的超級英雄造型參與活動,很開心、亦很有氣氛,充滿能量向前衝。
 
 
Jackal則建議跑手參與活動後,可再選購門票入園,與親朋摰愛暢遊樂園,玩盡整個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