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大商場打造全港首個卡樂B主題樂園
2017-07-14
 
       淘大商場於今個暑假聯同深受港人熱愛的卡樂B,打造全港首個卡樂B主題樂園「『薯』假『淘』氣樂園」,與卡樂B粉絲一同慶祝Jagabee推出10周年。
 
 
7月14日起至8月31日期間,多個耳熟能詳的卡樂B人物包括Potta及河童蝦家族將來到淘大商場,與粉絲互動。
 
 
「『薯』假『淘』氣樂園」將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動,包括以Jagabee為主題的互動遊戲區、拍照區、卡樂B食物博物館、暑期限定店、蓋章收集及3D打印工作坊等,讓顧客感受不一樣的夏日「味」力!
 
 
一眾卡樂B粉絲蒞臨淘大商場,將可搖身一變成為「薯片製作人員」,透過體感遊戲,親身體驗薯仔由採收至加工製造成薯片的整個生產過程,於指定時間內完成遊戲任務,更可獲得卡樂B精美禮品!
 
 
樂園亦設有多個拍照區,顧客可與不同造型的Potta瘋狂自拍。
 
 
收集隱藏的Potta蓋章,製作獨一無二的Jagabee明信片
 
 
卡樂B食物博物館將展出多款別注卡樂B展品,如多年來的限量口味、日版Potta文具,以及其他限量精品等,並會介紹零食小知識!
 
 
粉絲亦可於暑期限定店,搜羅卡樂B獨家精美自選套裝。「『薯』假『淘』氣樂園」實在是各卡樂B迷今個炎夏不能錯過的熱爆玩樂點!
 
 
此外,顧客於淘大商場單一消費滿港幣200元或以上,可於指定日子參與3D打印工作坊,加上你的英文名字,製作獨一無二的Potta 模具。
 
 
消費滿港幣1,000元或以上,憑最多三張不同商戶發出的即日機印電子發票,可換領限量版淘氣Potta布袋零食套裝或卡樂B反斗沙灘組合乙份。
 
 
淘大商場X卡樂B
「『薯』假『淘』氣樂園」
日期:714日至831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
地點:淘大商場一期地下大堂
卡樂B食物博物館
日期:714日至831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
地點:淘大商場一期地下大堂
卡樂B暑期限定店
日期:728日至831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
地點:淘大商場一期地下大堂
模擬薯片製作互動區
日期:714日至831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
地點:淘大商場一期地下大堂
3D打印工作坊
日期714日至831逢星期六、日
時間:下午2時至6
地點:淘大商場一期地下大堂
參加辦法:顧客於淘大商場單一消費滿港幣200元或以上,可於指定日子參與3D打印工作坊,加上你的英文名字,製作獨一無二的Potta 模具。顧客需預先到商場禮賓部換領工作坊門券。工作坊每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3D打印工作坊門券換領
換領日期:7月14日起至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
換領地點淘大商場一期地下禮賓
卡樂B別注限量版禮品換領
日期:714淘氣Potta布袋零食套裝
84日起卡樂B反斗沙灘組合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
地點淘大商場一期地下禮賓
換領辦法:顧客於淘大商場消費滿港幣1,000元或以上,憑最多三張不同商戶發出的即日機印電子發票,可於不同時間換領以禮品。所有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Potta陪你放暑假
日期715日、23日、30日、86日及13
時間:下午330分至530
內容:卡樂B Jagabee人氣主角Potta蒞臨淘大商場,近距離與粉絲互動和拍照。
 
* 所有圖片只供參考。換領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參閱換領處的宣傳刊 物。
* 以上活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場內海報或向禮賓部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