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衛全力支持「利物浦」《英超亞洲盃2017》訪港之旅
2017-07-20
 
      富衛香港全力支持足球勁旅「利物浦」到訪香港,出戰《英超亞洲盃2017》,與港人一起投入全城哄動的頂級足球盛事。富衛將舉辦一連串精彩活動供FWD MAX生活體驗平台的會員及客戶參加,與大眾及球迷一同投入熾熱的足球狂熱,盡情展現對足球的熱愛。
 
為歡迎足球勁旅利物浦到港作賽,富衛昨晚(7月18日)舉辦「利物浦足球勁旅歡迎派對」,為連串活動掀開序幕。利物浦名宿Ian Rush和Robbie Fowler現身帶動全場高潮,熱愛足球的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市務總監謝振國在活動上向兩位利物浦傳奇球星討教他們在足球場上贏得輝煌戰績的成功要訣,並分享其對足球的激情,把全晚氣氛推至最高峰。
 
▲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市務總監謝振國(中)在活動上向兩位利物浦傳奇球星Ian Rush(左)和Robbie Fowler(右)
 
《英超亞洲盃2017》將於7月19日及22日假香港大球場舉行。富衛FWD MAX會員將可近距離觀賞7月19日的首日賽事,以及7月22日決賽日的冠季軍戰,為在綠茵足球場上渾灑汗水的球員吶喊助威,投入足球狂熱。利物浦亦會於7月21日在旺角大球場進行公開練習,並開放予富衛的FWD MAX會員及客戶參觀,親身為一眾球員打氣。
 
於決賽日(7月22日)當晚,除了安排FWD MAX會員親身入場見證紅軍風采外,富衛更會於銅鑼灣Zerve Bar and Billiards舉行「FWD x LFC 至 MAX 足球狂熱派對」,將熾熱氣氛由場內延伸至場外。大會將準備小食及飲品,邀請球迷一同收看季軍及冠軍戰直播,讓粉絲盡情狂歡兼為愛隊打氣。
 
 
為鼓勵下一代實現理想,投入健康生活,富衛聯同利物浦於7月22日在京士柏運動場舉辦兩場兒童足球訓練班。利物浦傳奇人物Gary McAllister麥阿里士打將連同數位利物浦教練培育新一代足球幼苗,向60位7至15歲的小球員傳授足球絕技,讓他們盡情體驗足球的樂趣。Gary更會向小球員分享其足球生涯及心路歷程,無論高低起跌,仍堅持不懈努力向前,從而啟發場上新一代小球員堅持所信所愛,全力追逐人生的無限可能。
 
FWD MAX生活體驗平台源自富衛跳出傳統保險框框,盡情展現生活熱誠的承諾,是專為港人而設的免費平台,透過各種嶄新的體驗活動及有趣的會員分享,激發大家投入自己熱愛的事情,盡情現在,閱歷無界的豐盛生活。如欲了解更多或登記成為會員,可瀏覽 https://fwdmax.fwd.com.hk/ 。 
 
 
FWD MAX會員活動一覽表
 
活動
日期及時間
地點
主要內容
利物浦足球勁旅歡迎派對
718
晚上7時至10
W酒店
歡迎派對
《英超亞洲盃2017
首個比賽日
719
晚上6
香港大球場
現場觀賞李斯特城對西布朗足球比賽
719
晚上830
現場觀賞利物浦對水晶宮足球比賽
利物浦公開練習
721
下午330分至5
旺角大球場
參觀利物浦球員進行操練,備戰《英超亞洲盃2017
利物浦兒童足球訓
練班
722
上午1030分至
下午130
京士柏足球場
由經典利物浦球星向715歲兒童親身教授足球技巧
《英超亞洲盃2017
決賽日
722
晚上6時:季軍戰
晚上830分:冠軍戰
香港大球場
現場觀賞《英超亞洲盃2017》季軍及冠軍戰
FWD x LFC  MAX足球狂熱派對
Zerve Bar and Billiards (銅鑼灣耀華街38Zing! 9)
透過直播觀賞《英超亞洲盃2017》季軍及冠軍戰

關於富衛香港及澳門
富衛業務遍佈香港、澳門、泰國、印尼、菲律賓、新加坡、越南及日本。在香港,富衛提供人壽及醫療保險、一般保險、僱員福利、退休金信託及財務策劃。「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獲「穆迪」授予 "A3" 評級及「惠譽國際」授予 "A" 評級。「富衛保險有限公司」獲「惠譽國際」授予"A" 評級。
 
富衛專注為客戶創造嶄新體驗,利用數碼科技,提供簡單易明的產品。富衛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及方針,矢志成為泛亞洲區領先的保險公司,創造保險新體驗。
 
富衛於2013年在亞洲成立,是投資集團「盈科拓展集團」的保險業務公司。
詳情請瀏覽:WWW.FWD.COM.HKWWW.FWD.CO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