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ulse - Endless Summer Ice-Cream Festival
2017-07-21
 
     7月是雪糕月,世界各地舉辦大型雪糕派對,讓大家都有完美藉口瘋狂吃雪糕。不想只能慨嘆別人派對如何精彩?只能羨慕別人IG靚相瘋狂吸LIKE?
 
 
今個夏天, 萬勿錯過淺水灣the pulse 商場由即日 至8月31日,於沙灘旁舉辦城中最COOL,集食、玩、派於一身的【 Endless Summer Ice-Cream Festival】活動。
 
 
每星期推出不同主題的究極玩味雪糕,為7-9月近乎零公眾假期的你,在炎炎夏日送上一個消暑急降溫的Endless Summer 。
 
 
香港人出名識玩識食,【Endless Summer Ice-Cream Festival】不敢以行貨上陣。
 
 
在食方面,the pulse 與多個雪糕品牌聯手,連同場內餐廳參與,共推逾30款嶄新口味、超Sharp呃Like造型雪糕,滿足大家愛嚐新及愛打卡影相的需要。
 
 
在玩方面,場內設6大雪糕主題區,變身成Ice-Cream Land。
 
 
到晚上the pulse更搖身一變成「仲夏夢放映館」,除了讓各路識玩識食之人免費進場,更大派「夢想味」雪糕。作為一個Pet Friendly 的商場。
 
 
the pulse當然不會忽略奴才們的主子,【Endless Summer Ice-Cream Festival】特備給寵物消暑的雪糕及攝影專區,勢將the pulse 變成除了大人、小孩連寵物都樂而忘返的Ice-Cream land。
 
 
消暑大作戰   15分鐘從鬧市走進【 Cool La La雪糕派對】
【Endless Summer Ice-Cream Festival】邀得外援Make it、Ice-Cream Gallery、Ice’Licious 、DOLCI 2/3及媽咪雞蛋仔,加上主場餐廳Limewood、Amalifitana、 Chicken on the ru。
 
 
配合「估你唔到味」、「外貌呃Like協會」、「香港代表隊」3大主題,創作出超過30款嶄新口味、造型雪糕。
 
 
逢星期六、日更有免費穿梭巴士接載大家往返海洋公園港鐵站及the pulse,由金鐘到淺水灣只需要15分鐘。
 
 
如果30多款雪糕你亦嫌味道未夠特別、造型未夠可愛、未夠突出,派對上特設「最啱口味吧」。
 
 
大家可以自選不同口味的雪糕雪條,配搭多款令人目不暇給的配料,創作完全屬於你、最啱你口味的雪糕雪條。
 
 
夏日冰爽之最   一次過滿足人類三大慾望
沒來過the pulse Ice-cream land 今個夏天就白過了,由即日至8月31日,6大雪糕主題區,加上一連6個星期六、日都推出不同主題究極玩味雪糕,一次過滿足各位愛新鮮、愛吃、愛影相呃LIKE的三大慾望,不論是否雪糕控的你相信都要迷失在 Ice-Cream land了。
 
 
仲夏夢放映館】
日期:
2017年7月22,23日及8月5,6,19,20日
時間:
下午8時30分至10時30分
地點:
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商場R層Sunset Beach Club
詳情:
頭30位進場觀眾可免費獲獨角獸「夢想味」雪糕一支。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查詢:
2815 8888
 
 
 
Endless Summer Ice-Cream Festival
日期:
the pulse Ice-Cream Land
2017年7月15至8月31日
口味吧」及「Ice-Cream Bar
2017年7月15至8月31日(逢星期六、日)
時間:
the pulse Ice-Cream Land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口味吧」及「Ice-Cream Bar
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地點:
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商場L2層
 
 
 
Endless Summer – Ice-Cream Festival」換領活動
日期:
2017年7月15至8月31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商場L2層禮賓部
詳情:
顧客於the pulse商場消費滿$1000,憑電子發票可免費換領「Endless Summer 雪糕浮床」乙個,消費滿$600,憑電子發票可免費換領「Endless Summer雪糕圓毛巾」乙條(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查詢:
2815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