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為本地青少年呈獻澳門首個「利物浦足球教室」
2017-07-24
 
     美高梅十分榮幸地邀請到世界頂尖足球會之一——利物浦足球會,來澳舉辦首個「利物浦足球教室」,活動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支持。逾60名本地年青足球愛好者於今天齊集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與利物浦教練及球星近距離接觸,機會十分難得。
 
球會資深教練 David McParlan 先生及 Jamie Spellman 先生為64名年齡介乎六至十四歲的本地年輕足球學員主持兩節訓練,參加者包括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學員、澳門基督教青年會招募的青少年,以及美高梅員工子女。
 
▲兩位傳奇球星科拿先生 (Robbie Fowler) 及希比亞先生 (Sami Hyypia) 向學員分享其成功故事及足球技巧。
 
兩位傳奇球星科拿先生(Robbie Fowler)及希比亞先生(Sami Hyypia) 更向學員分享其成功故事及足球技巧,借此啟發及鼓勵年輕一代對自身喜愛運動的追求。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先生亦到場支持,並為學員打氣。
 
美高梅策略及企業責任高級副總裁羅芷姍女士於活動上表示:「美高梅積極支持本地青少年發展,亦是我們服務社會的核心範疇之一。今天的活動主要讓本地青少年追求自己熱愛的運動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時體會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我們很高興能為這群年輕球迷提供寶貴的機會和經驗,並期望他們能從利物浦的教練及球員身上得到啟迪。」
 
▲美高梅帶領一眾本地年青足球愛好者齊集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與利物浦教練及球星近距離接觸及合照。
 
利物浦球星希比亞表示:「美高梅對澳門社區及慈善事業貢獻良多。利物浦作爲全球最知名的足球家庭,我們很榮幸能為澳門青少年締造難忘回憶。」
 
來自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的蘇顯能表示:「我一直是利物浦的忠實粉絲,這次能夠與利物浦球星切磋,實在讓我夢想成真。我相信若想成為最傑出的,必須向最傑出的學習。儘管今天訓練時間短暫,但我亦從利物浦教練及球星身上獲益良多,這將推動我繼續努力練習足球,邁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