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迷大召集! LEGO® Creator Expert全新London Bus(#10258)駕到
2017-07-25
 
    LEGO® Creator Expert 全新London Bus(#10258)即將抵港,擁有悠久歷史的倫敦巴士,是當地主要標誌之一,經典的紅色車身,加上充滿英倫氛圍的雙層巴士舉世聞名。
 
 
而曾是英國殖民地的香港,相信一眾「巴士迷」對倫敦巴士也有著不解的情意結,並想擁有其中,緬懷香港七、八十年代的情懷。
 
 
全新LEGO® Creator Expert London Bus (#10258) 即將於7月28日起搶先在「香港動漫電玩節2017」LEGO®攤位內發售,零售價為港幣$1,099元,於倫敦開售時曾一度掀起搶購瘋潮,今次在港開賣更是勢不可擋,絕對是LEGO迷和巴士迷必搶的心頭好。
 
 
LEGO® Creator Expert London Bus雙層巴士外型取才自英國 AEC 車廠所推出的 AEC Routemaster型號,並於1956年正式於倫敦行駛,Routemaster巴士在倫敦深受當地市民歡迎,加上此款巴士特別為倫敦市而設計,更於倫敦市內行駛了超過50年,絕對是倫敦的標誌之一。
 
 
除了經典的流線型車身及全景擋風玻璃等設計,並加入不同的精美細節,滲透出車廂的真實結構之餘,絕對能凸顯倫敦巴士的魅力所在!不論是酷愛英倫文化的朋友或是香港巴士迷,都不能錯過珍藏這輛令人著迷的LEGO倫敦雙層巴士。
 
 
LEGO® Creator Expert London Bus大解構
LEGO® Creator Expert London Bus由1,686件LEGO顆粒組成,鮮紅色的設計份外搶眼,備有全景擋風玻璃及特製的車胎,車尾位置更設有一度門供乘客上落,設計有別於現今巴士雙門上落客設計,並有旋轉樓梯連接上下層,非常獨特。此產品高達 18 厘米、長 34 厘米及寬 13 厘米,體積龐大,甚具真實感。
 
 
LEGO® Creator Expert London Bus車廂結構細緻,上層及下層巴士坐位分別是36座及26座,完美度可媲美真實的倫敦雙層巴士。
 
 
LEGO® Creator Expert London Bus的車牌MGW是設計師Morten Griff-Wang的名字縮寫,處處顯現LEGO和設計師的心思。而巴士兩側的廣告牌一面是英國國旗,另一面則是具有1,950年代特色的倫敦廣告,完美地展現英倫文化魅力。
 
 
此外,LEGO® Creator Expert London Bus的設計非常精細,在通往半螺旋型樓梯時,便會發現車廂內除了售票亭及滅火器外,更有乘客遺留的汽水、報紙、雨傘等,甚至連駕駛座旁的前置引擎也能清楚看到,細緻無瑕!
 
 
LEGO® Creator Expert London Bus 香港駕到
 
地點
開賣日期
「香港動漫電玩節2017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LEGO攤位 - A04
7月28日至8月1日
LEGO® Certified Store 銅鑼灣時代廣場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9樓902-3C鋪
電話:26382200
8月1日起
LEGO® Certified Store 旺角朗豪坊
地址:九龍旺角亞皆老街 8號朗豪坊商場 12 1B
電話:2613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