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x Tiny微影 - 香港特色擺設
2017-07-26
 
      7-Eleven 積極搜羅不同類型的精選產品,是次特別聯乘Tiny微影,於7月26日起推出一系列富香港特色的合金車仔擺設、公園三寶文具、手寫小巴牌匙扣及冰室美食造型壓力波,重現80年代經典回憶,誓必掀起收藏熱潮!
 
 
【趣味裝飾】微影手寫小巴牌匙扣系列($35)
由香港最後一名手寫小巴牌師父 - 麥錦生先生設計及製作,字句生動有趣而且符記念價值。
 
 
飼主為愛寵化身「貓奴Cat’s Slave」、「狗奴Dog’s Slave」為貓大人及狗大人服務,細心照顧「主子」的日常生活。
 
 
 
「最佳男朋友The Best Boyfriend」、「最佳女朋友The Best Girlfriend」。
 
 
「永久暫停受媾Sorry! Not Available!」
 
 
 
當然要送給最愛的另一半玩味之選還有「毒自快樂Happy Single L」、「傑出廢青Outstanding Loser」,讓大家自娛一番。
 
▲天星小輪 – 熒星號 ($65)
 
【經典珍藏】微影合金車仔系列
香港地方雖少,但海陸空交通工具都十分發達,今次極具特色及回憶的運輸工具,包括超過一百年歷史的渡海天星小輪 – 熒星號及叮叮電車、退役的熱狗巴士及遊客到港必搭的空中纜車。另特別推出香港80年代雪山雪糕車,別具收藏意義。
 
▲叮叮電車($65)
 
 
▲熱狗巴士($65)
 
 
▲香港纜車($75)
 
 
▲雪山雪糕車 ($65)
 
 
▲微影「公園三寶」文具系列 -瀡滑梯磁石相片架 ($65)
 
【迷你樂園】微影「公園三寶」文具系列($65)
香港70、80年代必玩的「公園三寶」舊式的瀡滑梯、氹氹轉、馬騮架化身為實用的文具,把桌面打造成專屬遊樂園,可愛又實用。
 
▲微影「公園三寶」文具系列 - 氹氹轉 ($65)
 
 
 
▲微影「公園三寶」文具系列-馬騮架筆筒  ($65)
 
 
▲奇趣壓力波 ($35-$45)
 
【發洩神器】微影冰室系列:奇趣壓力波
吃美食減壓當然有效,但吃太多又怕肥。惟有把壓力發洩在美食造型的奇趣壓力波上,忘掉壞心情!
 
 
以上價錢有效期由7月26日至8月8日。價錢或有變動,不會預先通知,一切以店舖售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