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食店推介!「時令法國膏蟹宴」啖啖鮮味大滿足
2017-07-30

日日返工咁辛苦,放假當然要食餐好,為自己充充電!今次為大家介紹位於銅鑼灣 Master Kama的「時令法國膏蟹宴」,特別選用每日新鮮空運到港的阿拉斯加鱈場蟹、法國膏蟹及各種海鮮,並精心炮製日式、西式兩款二人蟹宴,材料新鮮又豐富,相信不會令海鮮愛好者失望吧!


 
▲ 兩款蟹宴同樣吸引,小編私心推介日式蟹宴當中的「王樣 . 雪場蟹海鮮紙火鍋」,吃海鮮同時可品嚐到充滿鮮味的湯底,令人食指大動。

Holy Crab One $538  (西式二人分量)
包括Box 6 Appetizer 六小缽、芝士蟹肉釀蟹蓋、蟹肉芬奴意式烤麵包、Master 海鮮膏蟹拼盤及是日精選甜品。

Holy Crab Two $588 (日式二人分量)
包括Box 6 Appetizer 六小缽、芝士蟹肉釀蟹蓋、王樣.雪場蟹海鮮紙火鍋、 蟹之雜炊及是日精選甜品。




王樣 . 雪場蟹海鮮紙火鍋

火鍋包含肉質鮮甜飽滿的阿拉斯加鱈場蟹和法國膏蟹,另外還有虎蝦、大蜆等配料,令昆布湯底進化成為鮮甜無比的海鮮湯,小編也忍不住邊吃海鮮邊品嚐湯底,愈食愈滋味。




▲ 火鍋的其他配料還包括日本草菇、本菇,以及由日本進口由日本進口的魚餅、鳴門卷,甚有日式風味。




(Holy Crab 前菜 ) Box 6 Appetizer 六小缽


西式、日式套餐均供應以冷盤為主的精緻六小碟,包括虎蝦配芒果慕斯、蟹肉玉子燒、酸辣羅勒海蜆、 柚子醋海藻沙律、 蟹子日式凍豆腐及海鹽枝豆,清新又開胃!



(Holy Crab 前菜 ) 芝士蟹肉釀蟹蓋


另一道前菜以法國膏蟹肉與車打芝士、忌廉汁及洋蔥混和,釀入膏蟹蓋焗製,伴上香脆白飯魚乾、火箭菜及三文魚籽,能夠品嚐到啖啖蟹肉鮮味,滋味十足。

 

蟹之雜炊


炊飯採用了日本珍珠米,加入了雞蛋、蔥花、蟹膏及蟹肉煮香,粒粒分明帶軟糯口感,記得要襯熱食呀!




▲ 西式蟹宴主要是換上了兩款菜式,包括蟹肉芬奴意式烤麵包及海鮮膏蟹拼盤,食材同樣豐富吸引。




Master 海鮮膏蟹拼盤 配惹味香草牛油汁

以特調香草牛油汁調味,惹味卻又不會蓋過鮮味,可以一次過吃到每日新鮮到港的原隻法國膏蟹、蜆肉、大蝦、帆立貝、青口、魷魚等多款時令海鮮,啖啖肉好滿足。另外下層還有粟米、紅蘿蔔、椰菜仔等蔬菜,吸盡海鮮精華,一個字「正」。



▲蟹宴亦包括的「每日精選甜品」亦很精緻,滿足到愛吃甜品的女生。

Master Kama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 500 號維安商業大廈 3 樓全層
電話 : 3421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