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akura我ソ枕頭 - 度身訂造的枕頭專家
2017-08-02
 
     日本排名第一,銷量超逾20萬個,為顧客度身訂造的枕頭專家my makura,顛覆了市場對枕頭的認知,令睡眠質素出現戲劇性變化。my makura「我ソ枕頭」製作過程簡單快捷只需約30分鐘,顧客就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已,獨一無二的私家枕頭了。
 
 
睡眠質素影響健康
睡眠差不多佔用人生1/3時間,睡眠質素會直接影響工作效率。 許多人睡眠後常常出現肩緊、頸痛、腰痛等情況,嚴重時更加影響日常工作。 雖然人在意識清醒下可以控制動作,但睡眠時卻不能做到,不是說我想睡好就能睡得好,要配合其它辦法。
 
 
訂造枕頭 改善睡眠質素
頸椎是人體自律神經系統的通道,有暢通的通道才能夠舒緩頸椎疲勞,要頸椎健康就必須令每日1/3睡眠時間變得更有效。不妨訂造一個只屬於您的個人枕頭,無論頭部、肩膊、頸椎的形狀都可以量化成數據變成承托高度,確保訂造好的枕頭能發揮全方位承托,減輕睡眠時的負擔。
 
 
另外度身訂造枕頭的其中一個重點,是可以百分百配合仰睡和側睡時的不同高度需求,而這點坊間大部分現成購買的枕頭都沒有照顧到。
 
 
訂造工序嚴謹  精確儀器計算周全
度身訂造枕頭除憑師傅的經驗外,還需借助精確儀器。度身的儀器看似簡單,卻花費了開發團隊不少心血。量度時客人需仰臥在連接電腦的感應帶上,待電腦自動計算頭及肩頸部重量化成合適的枕頭高度。
 
 
之後還需要側臥,由員工檢查肩膊高度用以計算承托肩膊部分的枕頭高度。
 
 
嚴選特別用料  3萬年火山灰透氣高
my makura枕頭的設計,內有14個小空間(上下層各7個),每個小空間會依據數據放入不同分量的物料,包括﹕白色纖維綿花;黑色備長碳顆粒(具抗菌及除臭功能)。
 
 
紫色彈性橡膠顆粒(具高透氣度,可清洗以及在冬天時不會硬化);透明白砂狀顆粒(滲入鹿兒島3萬年火山灰製成,透氣度高兼可保持枕頭的穩定性)。物料填塞後,顧客可即時試用,看是否需要作出調整。
 
 
保養全面  用家安心
在日常保養方面,枕頭用久了便會有濕氣、異味,建議每4個月清洗私家枕頭一次,只要把整個枕頭放進網狀洗衣袋,直接用洗衣機洗濯便可以。
 
 
此外考慮到各人床墊硬度不同、人的體型經年改變、枕頭每天使用頻率,都會令枕頭出現變形、高度不再適合的情況。因應以上的情況,客戶可享有3年無限次免費調整服務。 售價: HK$2,880
 
 
My Makura「我的枕頭」半島陳列室
地址: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B座9樓
電話::2313 06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