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獨家!卡樂B 萌爆角色化身杯緣子現身7-Eleven
2017-08-03
 
     卡樂B角色多年來備受粉絲們追捧,周邊產品甫推出即被搶購一空,可愛萌爆造型更讓一眾女生及小朋友為之瘋狂!
 
 
今個夏日,卡樂B將特別推出香港限定精品:代表著4款產品之經典角色包括Jagabee的Potta、蝦條的Ebi Kun、粟一燒的Corn Man及薯片的Pote,將破天荒以不同造型化身杯緣子,當中更有神秘特別版齊齊於8月9日至9月5日期間現身7-Eleven,陪伴大家齊齊Harvest  the Power of Summer,時刻「掛」住您!
 
 
地區期間限定推出單品 消費即可換購
是次之5款杯緣子乃卡樂B推出之專屬限定精品,包裝盒上印有卡樂B 4個角色的全新沙灘玩樂造型圖案,極具收藏價值!
 
 
當中人氣王Potta將為大家送上甜絲絲愛心,女生們定必一見鍾情;至於趣緻角色Ebi Kun及Corn Man則於水杯邊緣一顯敏捷身手比試一番,讓一眾上班一族於沉悶工作中尋找點點樂趣!
 
 
數到卡樂B產品當然少不了香脆可口的薯片,經典的Pote個子小小卻經常以不同造型登場,是次化身杯緣子除以普通版登場現身外,更會以超限量炫金色特別版與各位粉絲見面,絕對令人期待!
 
 
想搶購整個杯緣子系列?只需於推廣期內於7-Eleven購買卡樂B產品滿港幣30元(以單一收據計),即可以港幣10元隨機換購杯緣子乙個,將心愛的卡樂B角色帶回家,大人小朋友保證儲得開心樂滿FUN
 
Hashtag
#calbee #卡樂 B 杯緣子 #香港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