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cious 推出比利時手工啤酒入饌菜餚及甜品
2017-08-07
 
    比利時人熱愛啤酒,生活中與啤酒關係亦是非常密切,比利時手工啤酒專家Belicious 為港、中、澳經銷和代理商提供超過20多個比利時手工啤酒品牌,也擁有比利時主題餐廳Belgica 及De België,致力推廣比利時之飲食及手工啤酒文化。
 
 
Belgica - Bar & Seafood 推出比利時手工啤酒入饌菜餚及甜品,夏日麥香消暑透心涼。
 
 
比利時手工啤酒入饌菜餚
由即日起至8月31日,Belgica - Bar & Seafood 推出比利時手工啤酒入饌菜餚,精選Paljas品牌手工啤酒,不同口味的啤酒配合其特色,精心炮製夏日菜餚及甜品。
 
 
來自比利時Brouwerij Henricus Paljas啤酒廠的Paljas,比利時文是衰仔的意思,由傳統比利時啤酒廠而開發的啤酒,針對年輕人,泡味豐富,清新怡人,帶有比利時酵母獨有的草本風味。
 
 
香煎蟹餅配Paljas Rose 紅桑子啤酒酸辣汁
Crab Cake with Paljas Rose Dip (HK$ 108)
將蟹肉、洋蔥與蛋混合,加入黃芥粉等調味料和麵包糠煎,再將比利時Paljas Rose 紅桑子手工啤酒製成酸辣汁,香口而開胃。
 
 
比利時手工炸魚薯條配Paljas Bruin香醋汁
Fish & Chips with Paljas Bruin infused Vinegar dressing(HK$ 128)
將炸魚和比利時手工薯條,後油炸兩次以確保其外脆內軟?鬆脆口感,配合口感濃郁的Paljas Bruin,以4種不同的啤酒花和麥芽釀製,加入香醋混成醬汁,最佳啤酒小食。
 
 
 
Paljas Rose 紅桑子啤酒意大利餅
Paljas Rose Tiramisu (HK$ 58)
意大利式蛋糕,將餅乾泡比利時Paljas Rose 紅桑子手工啤酒、RUM酒和咖啡酒而製成,三種口味互相配搭,為餐後畫上完美句號。
 
 
Belicious 代理之比利時手工啤酒品牌包括:
 
Paljas IPA 比利時風格 —印度淡啤酒 (HKD68)
散發清雅的荔枝香味,泡沫細致綿密,有IPA特有的苦味, 而亦有橘皮的苦澀,層次豐富。
酒精濃度 : 6%
 
 
 
Paljas Blond 愛爾金啤 (HKD68)
散發清甜蜂蜜和檸檬香氣,重焦糖甜味,收結帶獨特辛口的刺激感,酒體清爽易入口。
酒精濃度 : 6%
 
 
 
Paljas Bruin 比利時二倍發酵啤酒 (HKD68)
口感濃郁,採用了4種不同的啤酒花和麥芽以黑暗發酵方式生產,麥味特別明顯。
酒精濃度 : 6%
 
 
 
Paljas Saison季節啤酒(HKD68)
每年於冬天釀造的夏季啤酒,酒體非常清爽,帶有清新香橙、丁香和青檸等香氣。味道清新,果味豐富,酸度適中,餘韻帶如香料的啤酒花微辛口感。
酒精濃度 : 6%
 
 
 
Paljas Rose 紅桑子啤酒(HKD58)
採用頂層發酵含8%新鮮紅桑子果汁,果味香甜,非常輕盈的水果啤酒。漂亮的橙紅色澤,泡沫纖細綿密,清新香甜的紅桑子果香,入口如絲般幼滑,圓潤清新,非常高的暢快感。一支味道富層次的Rose。水果清新味道,啤酒花的苦澀較淡,也適合平時甚少喝酒的族群。
酒精濃度 : 3.8%
 
 
Belicious同時擁有2間比利時主題餐廳品牌,分別為位於香港銅鑼灣及西環堅尼地城的Belgica,及於中環蘇豪區設有旗艦店的de Belgïe,提供多款比利時經典美食及超過80款比利時啤酒以供選擇。
 
 
Belgica - Bar & Seafood
西環 堅尼地城  厚和街25-33號 厚威閣地下C號 | 電話 2817 7717
銅鑼灣 禮頓道125號地舖 | 電話2110 1018
 
De België 
中環 蘇豪伊利近街21號地下  | 電話 2869 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