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全自動洗碗碟機NP-TFM1
2017-08-16
 
     香港人生活繁忙,下了班回家後總希望享用一頓健康溫馨的晚餐,但吃飯後總要為清潔餐具而煩惱。如果家中添置一部洗碗碟機,便可擁有更多時間與家人共聚天倫。Panasonic全自動洗碗碟機NP-TFM1,揉合纖巧機身及簡約設計,省水環保,採用全自動高溫旋轉噴射式洗滌技術,設有多重清潔功能,為你省卻手洗餐具的煩惱,讓你感受住家飯的溫暖之餘,亦可盡情享受飯後的悠閒時光。
 
Panasonic全自動洗碗碟機NP-TFM1的碗籃下方設有雙獨立旋轉噴嘴,全方位徹底洗淨餐具。洗滌及漂洗時可因應指定模式以高達70°C熱水清洗,熱力有助去除油脂及污漬,使清潔效果更佳,家居生活更健康安心。NP-TFM1採用全自動設計,毋須手動供水,省卻定時換水的麻煩。而且用水量只需9公升,相對於傳統手洗方式需要大量清水沖洗,同量餐具省去高達約4.5倍用水量*。
 
NP-TFM1共設有5種清洗程序,用家只需按「程序」按鈕切換程序,彈性滿足不同清洗需要。另可選擇「標準」模式,過程只需約74分鐘,快捷方便。若想洗滌污漬不多的餐具,亦可選用「超快速」模式,使清潔過程快至42分鐘便可完成。以上兩種模式均可進行吹乾程序,使清潔更具彈性。
 
 
NP-TFM1的貼心碗籃設計有助固定各款餐具的位置,防止餐具移動,提升清洗效率。而且碗籃容量寬大,可裝入多至15件標準餐具,能滿足2至4人家庭需要。而且NP-TFM1操作簡單,每次使用時只需拉出碗籃放入餐具,在洗滌劑盒加入適量洗碗碟機專用洗滌劑,然後選擇清潔程序即可,過程方便且具效率。
 
Panasonic全自動洗碗碟機NP-TFM1設計安全可靠,備有開關感應,機門在關閉後才會開始操作,以防漏水及溢出,即使在清洗過程中誤觸開關,亦會自動停止運作以確保安全。另外,泡沫防溢功能亦有效避免因使用洗滌精而產生大量泡沫溢出的情況。NP-TFM1的水量感應功能,可感應水位達至安全標準才開始加熱,防止機件空燒損壞,耐用性更高。過熱保護裝置可避免水溫過高而對塑膠餐具造成變形損害。
 
NP-TFM1機身厚度只有30 cm,易於擺放,尤其適合空間有限的廚房。NP-TFM1的保養亦十分簡易,只需在每次洗滌後清洗過濾網即可,方便快捷,適合追求清潔效率的你。
 
產品規格
額定電壓
220V 50Hz
消耗功率
洗滌用摩打(洗滌時):65W
加熱器:600W
最大消耗功率:665W
體積(外部)
寬470x深300x高460(mm)
淨重
約12kg
用水量
約9公升(標準程序)
自來水壓力
0.03 - 1 MPa
洗滌方式
旋轉噴嘴噴射式
乾碗方式
透過風扇進行強制排氣乾碗加熱漂洗後,進行乾燥
漂洗方式
渦輪式漂洗/噴淋式漂洗
專用洗滌劑的標準用量
約8g
標準容量
15個
菜盤 ------ 1個   橢圓盤 ------ 1個   湯碗 ------ 2個
飯碗 ------ 2個   醬料碟 ------ 2個   茶杯 ------ 2個
茶碟 ------ 2個   玻璃杯 ------ 3個   小物件(匙羹、筷子)
 
Panasonic全自動洗碗碟機NP-TFM1
售價:HK$4,580

*估計傳統手洗一次耗水量約41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