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齊撐德福廣場「慈善 CHARITEE」 
2017-08-17
 
     想和家人一起開心捉住暑假尾巴?9 月3 日前到德福廣場參加「齊撐慈善CHARITEE」活動啦!
 
 
只要捐出 HK$100 予國際培幼會,即可獲歐鎧淳、方健儀、青山不墨、小克等 10 位名人或理大廣告設計系學生設計的金句Print Tee一件。
 
 
發放開心正能量之餘又夠潮易配搭,全家襯成絕配親子裝後,還可一齊到訪德福廣場的「AR北極世界」,8 月份由巨無霸北極熊助陣。
 
 
大家透過最先進的擴增實境 (Augmented Reality, AR) 體感技術,便可進入透心涼的北極場景,與海豹、企鵝和北極熊貼身嬉戲,全程更有追踪攝錄機將過程中精彩「互動」的花絮拍攝下來,供大家再三回味。
 
 
一家人亦可分工合作,在場內的宣傳品或德福廣場 Facebook 專頁中,尋找「一掃狂賞即抽即中獎」QR Code,只要拿起智能手機掃一掃,以 Facebook 帳戶登入活動網頁,不必任何消費,也有機會贏取BRUNO 多功能電熱鍋、Ogawa迷你按摩器、多款名牌護膚品等精彩禮物與摯愛親友共享,人人有獎,永不落空,將快樂無限渲染擴大!
 
 
「齊撐慈善 CHARITEE」 10位名人為善舉首度設計 T-shirt
德福廣場「齊撐慈善 CHARITEE」活動,邀請包括「神奇小子」曹星如、「金句鼻祖」盧海鵬、「香港人」河國榮、「淡定姐」方健儀、「美人魚」歐小姐及「香港蛙后」江忞懿等,為慈善首度操刀設計T-shir。
 
 
另外還有著名插畫家小克、「寫膠女神」Plastic Thing、青年書法家青山不墨和漫畫家Cuson Lo參與善舉,各人都以自己的理念闡釋「快樂」,並輔以代表自己特點或專長的圖案,如小克的聾貓、盧海鵬的咪高峰和歐鎧淳「水人合一」的設計,相信Fans 定可一眼認出偶像的獨特設計。
 
 
理工大學廣告設計系同學的作品,亦充分表現出年青人的時代觸覺和文化衝擊──「頂硬上」、「同鹹魚有分別」、「幻覺嚟既啫」和「非麻甩」等對於香港人來說耳熟能詳的俚語或電影對白,都成為他們的創意源泉。
 
 
德福廣場 8 月活動德福廣場「齊撐慈善 CHARITEE」部份設計
名人設計
 
 
曹星如
用生命影響生命,以熱血拼出成績,為香港人爭一口氣,就是我的快樂動力。
 
 
 
Plastic Thing
快樂是一種選擇,只要你選擇快樂,你看到的世界便會充滿歡樂。
 
 
小克
快樂由心生,以快樂的心去迎接每一個時刻,遙遙長路也不怕遠。
 
 
 
Cuson Lo
遠離忙碌生活,與家人相聚於花下的那個午後,造就了一個窩心回憶,蘊含?無與倫比的快樂。
 
 
 
盧海鵬
盧海鵬試咪,人人都話 Like。得閒食隻咖哩雞,邊個搞笑夠我威!
 
 
青山不墨
心靜便能看清,知足便能常樂。從心、隨心,快樂在當下。
 
 
 
歐鎧淳
游弋碧波,在每一次踼腿裡,感受一份力量;在每一下划手中,體驗一份快樂能量。
 
 
 
江忞懿
心好福自來。我相信只要以善良的心看待世界,誠心待人處事,幸運福氣也會隨之而來。
 
 
 
 
方健儀
只剩半杯水?還是還有半杯水,一念之差,便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轉換心情,以樂觀的心看待事情,你會發現快樂原來很簡單,快樂原來與你很近。
 
 
 
河國榮
甚麼人最快樂?我相信有夢的人最快樂。讓我們勇敢追夢,將全世界變成樂土。
 
 
 
鄧佩雯(理大學生設計
 
非麻甩:深閨中,女孩應盡情享受個人的生活空間,不需拘泥於小節之中。
 
 
 
林怡伶理大學生設計
每個人都有機會選擇當「鹹魚」或是「有夢想的人」。
 
 
 
陳玉婷理大學生設計
源自電影《食神》的一句對白,我想以幽默的方式勉勵大家,就算遇到什麼事都不用怕--「無事?,幻覺嚟啫, 好快會過去!」 
 
 
 
林卓軒理大學生設計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遇到難題,不妨說一句「頂硬上!」為自己打打氣
 
 
 
德福廣場 月活動
 
活動
內容
日期 時間
齊撐慈善 CHARITEE
 
 
 
 
邀請本港10 位名人及理大廣告設計系學生,共創50 款以「快樂」為題的T-shirt設計,只需捐款 $100,即可任擇其一,同時備 6 種顏色及不同呎碼供選擇。善款將全數撥捐予國際培幼會,援助全球超過 140 萬名有需要兒童及其家庭。
即日至9月3 日
(逢星期五至日)
12:00 – 20:00
AR北極世界 多元感官全接
 
 
除以 AR 遊戲與北極熊共舞,同場還有VR水上電單車和彩虹波波池;顧客下載MTR Malls App,即可成為Smart Telford會員,憑任何即日消費收據,可換領遊戲票乙張,參加遊戲乙次。
即日至9月3 日
12:00 – 22:00
一掃狂賞
即抽即中獎
 
 
推廣期內,無需任何消費,每個 Facebook帳戶每日均可掃描QR Code,參加抽獎一次,如將活動網頁分享至Facebook,當天更可額外得到一次抽獎機會,人人有獎,有機會贏取價值近千元的精彩禮品。
即日至9月3 日
 
公眾查詢: 2750 0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