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捍衛者聯盟》五大看點火速進入紐約街頭戰!
2017-08-19
 
    今夏最後一波Marvel英雄,Netflix原創劇集《漫威捍衛者聯盟》(Marvel’s The Defenders)已經矚目登場!
 
 
為了讓讀者觀看前作好準備,特別準備五大《漫威捍衛者聯盟》看點,邀請大家一同走進紐約街頭戰爭!
 
 
《漫威捍衛者聯盟》五大看點
 
 
四位Marvel街頭英雄聯手合作
Netflix《漫威捍衛者聯盟》將於8月18日全球首播!四位互看不順眼的街頭英雄 – 來自Hell’s Kitchen的夜魔俠(Daredevil)、機智敏銳的警探潔西卡瓊斯(Jessica Jones)、正義的前囚犯盧克凱奇(Luke Cage)以及拳頭會發光的小子鐵拳俠(Iron Fist)將集結他們的力量,揭開紐約街頭戰爭的全新序幕。
 
 
街頭英雄彼此看對方不順眼
在捍衛者聯盟故事前,只有盧克凱奇與潔西卡瓊斯曾有短暫的感情過往。在盧克凱奇離開監獄後不久,他在紐約小巷中與鐵拳俠起了爭執。
 
 
而被紐約警方起訴的潔西卡瓊斯也果斷拒絕辯護律師夜魔俠的幫助!不同於常見的英雄組合,這四大英雄不僅各據一方單打獨鬥,個性還南轅北轍。他們要如何屏棄成見,攜手拯救紐約市呢?
 
 
由金球獎影后飾演的新登場大奸角
每部英雄系列中,都有個能與英雄匹敵的大魔王!為對抗這四位擁有強大能力的街頭英雄,編劇特別構思全新反派角色, 由「異形女王」Sigourney Weaver所飾演的Alexandra,她將帶給捍衛者聯盟及紐約更巨大的危機挑戰!
 
 
當製片構思反派角色時,腦海第一個冒出的畫面就是Sigourney Weaver的樣貌,而正Sigourney Weaver本人就在電話上,所以也立刻促成了這全新角色的誕生!
 
 
重點角色再次現身新劇
除了四位英雄及夜魔俠師父Stick外,號稱「Netflix漫威影集的神盾局局長」護士Claire Temple、潔西卡瓊斯好友Trish、在《漫威盧克凱奇》中的正義警察Misty Knight,還有鐵拳俠女友Colleen Wing等都將再次現身!
 
 
不存在的中國餐廳
預告中的中國餐廳 - 龍王餐館(Royal Dragon),其實根本不存在紐約街頭!這場景是在拍攝前幾個星期,才從洗車場改建而成。精緻的場景,連道地紐約客Sigourney Weaver都以為自己曾到這用過餐。拍攝期間,甚至真的有人來詢問餐廳營業時間以及要來投履歷應徵工作!
 
 
關於《漫威捍衛者聯盟》(Marvel’s The Defenders)
《漫威捍衛者聯盟》(Marvel’s The Defenders)講述四位獨來獨往的漫威超級英雄Matt Murdock/Daredevil、Jessica Jones、Luke Cage及Danny Rand/Iron Fist連成一線,為了拯救紐約市。他們各自面對不同的個人掙扎與挑戰,但發現只要互相合作,便能變得更強。此劇為繼《漫威夜魔俠》(Marvel’s Daredevil)、《漫威潔西卡瓊斯》(Marvel’s Jessica Jones)、《漫威盧克凱奇》(Marvel’s Luke Cage)及《漫威鐵拳俠》(Marvel’s Iron Fist)的另一Netflix漫威劇集。
 
《漫威捍衛者聯盟》由Charlie Cox飾演Matt Murdock/Daredevil、Krysten Ritter飾演Jessica Jones、Mike Colter飾演Luke Cage及Finn Jones飾演Danny Rand/Iron Fist。其他演出陣容包括奧斯卡提名女星Sigourney Weaver(飾演Alexandra)、Elodie Yung(飾演Elektra)、Scott Glenn(飾演Stick)、Deborah Ann Woll(飾演Karen Page)、Elden Henson(飾演Foggy Nelson)、Carrie-Anne Moss(飾演Jeri Hogarth)、Rachael Taylor(飾演Trish Walker)、Eka Darville(飾演Malcolm Ducasse)、Simone Missick(飾演Misty Knight)及Jessica Henwick(飾演Colleen Wing)。《漫威捍衛者聯盟》由Marco Ramirez及Doug Petrie聯同Marvel TV的Jeph Loeb擔任執行監製,並由ABC Studios與Marvel Television攜手為Netflix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