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 「2017 跑出和平」馬拉松活動
2017-08-29

 

      由恆大冰泉全力贊助,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UNESCO HK)呈獻的「2017 跑出和平」馬拉松比賽將於本年9月10日於西貢北潭涌舉行。是次活動主題為「世界大同•和平」,正正響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使命,為構建和平意識出一份力。
 
 
參加者將跑經由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管理,有「香港後花園」之稱的世界地質公園,務求讓大家在做運動的同時,亦可欣賞無價的天然地理瑰寶。
 
 
這活動秉承協會致力弘揚的「全球化」、「和平」及「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希望讓人注意個人健康之時,亦關注地球的健康,愛護大自然,創造和諧社會。
 
 ▲歌手林德信                                                                   ▲網絡紅人 Artem Ansheles
 
歌手林德信及網絡紅人 Artem Ansheles 更會出席領跑及參與10公里賽事,為跑手打氣,賽事完畢後更會於台上中帶領觀眾作伸展運動。
 
▲索繩袋
 
是次活動所籌得的善款將用於發展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平項目,弘揚可持續發展目標和無分國界的和平概念 – 無階級、無種族的和諧世界觀,讓更多人了解教科文組織使命和理想,並有助培育新一代和平使者。
 
▲手環
 
賽事設有 10公里體驗行 及 20公里挑戰賽,分為個人組、團體組及企業組。各組別將會頒發冠、亞、季獎盃。
 
▲獎牌
 
完成賽事的跑手亦會獲得紀念獎牌及由協會頒發之電子證書。
 
▲T-shirt
 
另外,大會亦會特別頒發「最佳和平造型獎」予造型最具創意的參加者以作鼓勵。
 
 
▲摺疊扇
 
 
 
賽事路線
 
20公里挑戰賽
北潭涌傷健樂園→大網仔路→西貢萬宜路→萬宜東壩(折返)→西貢萬宜路→大網仔路→北潭涌傷健樂園
10公里體驗行
北潭涌傷健樂園→大網仔路→西貢萬宜路→萬宜西壩(折返)→西貢萬宜路→大網仔路→北潭涌傷健樂園
 
 
「跑出和平2017」賽事資訊
 
活動日期: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起點及終點:西貢北潭涌傷健樂園
名額:800人(額滿即止)
報到時間:請於開跑時間 45 分鐘前到達
活動形式:挑戰賽﹣完成指定的 20 公里山路賽及郊野路段;體驗行﹣完成指定的 10 公里郊野路段
 
開跑時間:
 
  • 8:00am - 20 公里挑戰賽(個人組)
  • 8:15am - 20 公里挑戰賽(團體組)
  • 8:30am - 10 公里挑戰賽(個人組)
  • 8:45am - 10 公里挑戰賽(團體組)
 
最低籌款額:
 
  • 20公里-HK$370(個人); HK$220(學生); HK$1,500(團體); HK$5,000(企業)
  • 10公里-HK$290(個人); HK$175(學生); HK$1,200(團體); HK$4,000(企業)
 
備註:
 
  1. 未滿16歲之參賽者必須有最少一名家長或法定監護人陪同參加。
  2. 企業組參賽者可穿?機構隊服出席。
  3. 團體組及企業組之參賽組別必須以4名參賽者出賽。
 
善款將撥作支持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為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 (UNESCO) 屬下),用於發展香港綠色和平項目。 
 
公開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17 年 8 月 3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