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地廣塲率先呈獻香港首個PLACES + FACES展覽
2017-09-04
 
     置地廣塲與HYPEBEAST 攜手,為走在潮流尖端的男士呈獻香港首個PLACES + FACES展覽。
 
 
適逢「睿智之年」,置地廣塲特意邀請了享負盛名的創意及文化指標PLACES + FACES於8月26日到9月27日​假置地廣塲中庭LANDMARK MEN B30號舖打造一次期間限定的嶄新體驗。
 
 
LANDMARK MEN融匯街頭文化與睿智之道,​以對未來趨勢的敏銳觸覺與倡導嶄新構思​為藍本,LANDMARK MEN將呈獻集設計、文化、街頭潮流與都市風格於一身的體驗,與一眾顧客細味箇中的無比創意。
 
 
一連串精彩活動將以全港首個PLACES + FACES展覽揭開序幕。PLACES + FACES創立於2013年,其簡約樸素的風格使它迅速​引起年輕潮流愛好者的關注。
 
 
其後更於倫敦、巴黎、紐約及東京等多個時裝大都會取得空前成功,成為了風靡全球的時尚品牌。
 
 
PLACES + FACES將於LANDMARK MEN展出多張著名藝人及網絡名人的照片,其中包括A$AP Rocky、Kanye West及The Weeknd。
 
 
一系列由HBX精心創作的PLACES + FACES時尚服飾,包括衛衣、t-shirt以及腰包亦將於展期內在LANDMARK MEN獨家發售。​
 
 
同時,於展期內透過置地廣場​​手機程式​參加抽獎更​有機會獲得PLACES + FACES香港限量版鴨舌帽​乙頂[1]
 
 
為慶祝本次展覽,置地廣塲將於8月24日在LANDMARK MEN B30號舖舉辦隆重的開幕派對,​由英國遠道而來的DJ Darq E Freaker會親臨表演,PLACES + FACES的創辦人Ciesay及Soulz亦會現身。
 
 
如欲參與開幕派對,歡迎到:http://www.landmark.hk 登記並查閱更多資訊。
 
 
多個位於LANDMARK MEN的專貴品牌亦會同時展示2017年最新秋冬精品。充份展現意大利工藝的Paul Smith “Monkey” Print Bomber Jacket,色彩豐富,洋溢著年輕活力。
 
 
Tassels的LANDMARK MEN限定Alden Natural CXL Unlined Chukka Boots,休閑舒適,最能展現男士典雅的一面。
 
 
揉合了皮革與布料的ValentinoGaravandi Men Sneakers則是打造清新造型的選擇。
 
 
配搭別出心裁的飾物每每能突出男士魅力,Point de Vue出品的眼鏡素來深受城中名人及時尚達人喜愛,2017年最新、全鈦金屬打造的Frency & Mercury Orca太陽眼鏡能配襯不同造型,是最佳飾物的範例。
 
 
背包是休閒活動的理想選擇,如型格的FENDI for Young Bae小牛皮背包。
 
 
Dior Homme推出的LANDMARK MEN獨家手提包輕巧實用而不失格調。
 
 
Louis Vuitton首次推出的旅行袋Pochette Jour GM則是熱愛輕便行裝男士的首選,旅行袋的尺寸與A4文件相約,能收納在背包中,亦可隨身攜帶。
 
 
旅行愛好者可選購TUMI V3行李箱,這輕巧而耐用的行李箱可伴您走遍世界各地。
 
 
JOYCE Grooming 呈獻全新剃刀 Prestige razor collection by Bolin Webb,為男士帶來全新清爽體驗。
 
 
The Whisky Library 推薦的42年威士忌佳釀Douglas Laing XOP Garnheath 將為每位威士忌愛好者帶來煥然一新的味道。
  
 
Universal Audio & Video Centre亮黑色的PRYMA 01 Headphones 讓顧客在享受音樂同時展現個人風格。
 
 
置地廣塲網址:http://www.landmar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