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勝吧 • 愛回家」於銅鑼灣隆重開幕
2017-09-18
 
     飲勝吧位於昔日銅鑼灣利園酒店,由七、八十年代直至九十年代初,飲勝勝吧位於昔日銅鑼灣利園酒店,由七、八十年代直至九十年代初,飲勝吧都是銅鑼灣區的必到消閒熱點。
 
 
為慶祝利園一期 20 周年,希慎興業現特別呈獻期間限定的「飲勝吧 • 愛回家」,將這個時代傳奇再次帶到香港人當中,於 9 月 18 至 21 日及 9 月 25 至 27 日開放予公眾體驗。
 
 
利園區位處銅鑼灣核心地段,盡覽香港都會中心的璀璨繁榮,雲集時尚服飾、潮流精品、星級住宿與環球美食,而「飲勝吧 • 愛回家」活動正正代表著香港文化歷史及本地社區發展的融合。
 
 
幾經心思,期間限定的飲勝吧將還原昔日真實氛圍,引領舊客重返回憶軌跡。
 
 
客人可與好友結伴前來飲勝吧把酒談天,品嚐各款根據當年飲勝吧酒水單重新調配的經典雞尾酒,包括以氈酒為基酒的 Lee Gardens Special(港幣 68 元)及以漂浮法調製而成的波本威士忌 The Peak(港幣 80 元),還有更多上一年代的招牌特飲任君選擇。
 
 
希慎興業集團主席利蘊蓮表示:「利園區一直是整個社區,尤其是銅鑼灣區發展的重要一員。我們高度重視社區發展,因此為慶祝利園一期這幢優質寫字樓大廈開幕 20 週年,最好的方法就是將經典重現,把昔日銅鑼灣地標,利園一期前身利園酒店的飲勝吧再次呈現眼前。
 
 
我們相信今次活動,不單對當年曾經流連飲勝吧的顧客別具意義,對新一代香港人來說,能夠首度享受懷舊招牌特飲及昔日現場歌唱表演,親身感受當時的歡樂氣氛,亦是非常難得。」
 
 
活動詳情
場地:利園一期 3 樓大堂
日期: 2017 年 9 月 18 至 21 日及 2017 年 9 月 25 至 27 日
開放時間:下午 6 時至晚上 11 時正
入場費:免費(飲品及食物除外)
主辦:希慎興業有限公司
策展/製作:尚璽藝術文化有限公司
裝置設計:RAAW Studio
大會飲品合作夥伴:Seasons by Olivier E.
特別嘉賓樂隊: Rosalie Carpio
音響及燈光贊助:通利琴行
希慎 Facebook 專頁:
希慎廣場及利園利舞臺 – http://www.facebook.com/hysanplaceleetheatre
查詢熱線:2865 0013 (星期一至五 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