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娜全新Hi-maize有營包系列
2017-09-19
 
     聖安娜餅屋今次就為你打破對有營食物的既定印象,誠意新推Hi-Maize®有營包,麵包軟熟、麥味濃郁,加上烘焙師精心配搭的食材,打造出健康美味的組合,定有一款合你心意。
 
 ▲玄米合桃包
 
聖安娜餅屋深明都市人每天未必有空吃蔬果、吸收正餐以外的纖維,所以特別全新推出三款不同口味的Hi-Maize®有營包,破格把膳食纖維加入麵包。
 
▲亞麻籽紅莓包
 
讓你每吃一個有營包,約等於攝取了1個蘋果^的纖維量,令你一邊享用美味可口的麵包的同時,可以吸收到額外的膳食纖維,增加每天纖維攝取。
 
▲黑裸麥亞麻籽果仁包
 
產品研發團隊把來自澳洲的Hi-Maize®天然抗性澱粉加入鬆軟的麵包中,含有額外的膳食纖維之餘,亦有助腸道健康及穩定血糖水平#,麵包屬澱粉質類食物,有飽腹感從而幫助控制食量與體重,輕鬆保持健美體態。
 
▲黑糖提子棒
 
Hi-Maize®有營包除了為你提供豐富的營養及纖維量,口感味道亦不容忽視。麵包的配料特選了亞麻籽、合桃、黑裸麥等優質營養食材,啖啖美味,帶給你味覺的享受。Hi-Maize®有營包濃郁的小麥味香氣撲鼻,入口鬆軟,令你吃得健康之餘,同時品嚐不同營養食材配搭帶來的滋味。
 
▲黑裸麥亞麻籽包
 
聖安娜推出一系列Hi-Maize®有營包,包括全新個裝麵包黑裸麥亞麻籽果仁包、玄米合桃包亞麻籽紅莓包;袋裝麵包:黑裸麥亞麻籽包、合桃提子裸麥包、黑糖提子棒,多款選擇,成為你隨手可吃的有營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