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INDT EXCELLENCE MILD 70%可可醇滑特醇黑朱古力
2017-09-23
 
       LINDT朱古力大師再次觸動您的味蕾,呈獻另一精湛傑作:嚴選自世界著名產區的頂級可可豆而特別調製而成的LINDT EXCELLENCE MILD 70%可可醇滑特醇黑朱古力。
 
 
其獨特的可可風味必能吸引新加入的探索者或朱古力鑑賞家的熱捧,投入黑朱古力的世界,並為中秋佳節帶來一份甜蜜。
 
 
LINDT EXCELLENCE MILD 70% 可稱得上是高濃度黑朱古力的入門佳作,相對比經典EXCELLENCE 70%的濃郁,其味道更柔和、口感更醇滑,散發芬芳細膩的雲呢拿香氣,為味覺帶來層次豐富的體驗。
 
▲EXCELLENCE MILD 70%可可醇滑特醇黑朱古力 – 醇滑柔和的口感,散發芬芳細膩的雲呢拿香氣
 
能擁有於口中遊走的香醇與無與倫比的絲滑口感,源於朱古力大師背後的匠心工藝。LINDT精心挑選頂級的可可豆,以獨特的技術將其烘烤、研磨,再配以革命性的「研拌」工藝將融化的熱朱古力充分攪拌,達至細膩柔滑的質感;最後將朱古力雕琢從而達致獨特的薄度並締造朱古力的絲絨質感,同時保存奶油,石果和蜂蜜的柔和芳香。
 
▲EXCELLENCE 70%可可特醇黑朱古力 – 香濃的可可豆烤烘芳香,配合乾果的香氣作餘韻
 
作為LINDT EXCELLENCE可可高濃度黑朱古力系列的新成員,MILD 70% 標誌著全新味覺享受的時代來臨,同時迎合香港人追捧優質黑朱古力及苦甜口味的新潮流。
 
▲EXCELLENCE 85% 可可特醇黑朱古力 – 濃郁的可可味道,同時滲出木香,烘焙咖啡和橘子香氣
 
LINDT EXCELLENCE系列是為每一位朱古力愛好者發掘其獨特的苦甜比例喜好而創製。由「配搭黑朱古力」(Dark Ingredients Range) 到99%的「高濃度可可特醇黑朱古力」(High Cocoa % Range),EXCELLENCE特醇黑朱古力系列都能為新加入的探索家以至朱古力鑑賞家提供觸動味蕾的完美享受。近年香港人對高品質的朱古力趨之若鶩,而LINDT經已專注於生產高品質朱古力長達170年之久。
 
▲EXCELLENCE 90% 可可特醇黑朱古力  –  醇厚濃香的黑朱古力,同時散發土香及煙燻的氣息
 
對於LINDT來說,香濃味道源於優質的可可豆。EXECELLENCE 特醇黑朱古力嚴選產自厄瓜多爾、馬達加斯加、加納及加勒比群島之優質種植園之可可豆。這個自生產起的高品質承諾,令LINDT成功為顧客創製出一系列無可抗拒的黑朱古力。
 
▲EXCELLENCE 99% 可可特醇黑朱古力 –  極緻的黑朱古力享受,展示可可豆馥郁剛勁的真味
 
萬眾期待的Lindt EXCELLENCE MILD 70%可可醇滑特醇黑朱古力亦將於九月下旬隆重抵港,成為 LINDT EXCELLENCE可可特醇黑朱古力系列的其中一員。
 
屆時香港的朱古力愛好者將可以盡情體驗由MILD 70%至99%帶來的不同濃度的黑朱古力風味。適逢中秋佳節即將來臨,是時候選購EXCELLENCE特醇可可朱古力系列與家人好友細味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