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Walk鬼魅呈獻「The Dance of Medusa」
2017-10-02

      每年萬聖節,銅鑼灣Fashion Walk都為城中潮人送上神秘好玩的萬聖節盛會—Halloween Styloween。今年,希臘神話蛇女美杜莎(Medusa)將化身為80尺長的巨型蛇魔,駕臨Fashion Walk室內商場,營造以「The Dance of Medusa」為主題的神祕國度,成就她的復仇大計。即日起,Medusa將不時於Fashion Walk出現,準備向各路型男美女挑戰「Snake or Treat」!
 
 
除了在Fashion Walk室內商場上空駐守,Medusa 更會在神秘國度利用3D錯視畫隱藏鬼魅深淵,務求將潮流達人拉入無底深淵。各位型人不但要在煙霧瀰漫的室內商場避開迷離「蛇」洞,更要防範Medusa透過具面部檢測功能(Face Detection)的詭異魔鏡發出的死亡目光,以免不幸「被石化」成為鬼魅兵團的一份子。
 
 
Medusa旗下一眾鬼魅兵團更會於10月期間,不定期「蛇」出鬼沒於Fashion Walk街頭,招募潮流達人加入於10月27日(星期五)舉行的復仇計劃之重頭戲——Medusa大型舞蹈巡遊及萬聖節派對。
 
 
屆時,Medusa與其逾80尺長,具特別燈效及煙效的巨型蛇魔將率領一眾鬼魅兵團以及潮流達人佔據記利佐治街 、百德新街、京士頓街、加寧街及食街,上演復仇計劃。
 
 
各路型人隨後更可齊齊打扮,參加Medusa於食街舉行的慶祝派對。
 
 
當晚包括多款精緻小食飲品供應、DJ表演、美艷面部彩繪等,人氣女子組合Super Girls更會出席與參加者一同盡情狂歡慶祝萬聖節。
 
▲Coast Seafood & Grill
 
此外,Medusa亦施展妖法令食街多間食肆包括Coast Seafood & Grill、COEDO、Elephant Grounds、Marbling及Wildfire+等為鬼魅兵團提供食糧。
 
▲COEDO
 
 
▲Elephant Grounds
 
 
▲Marbling
 
 
▲Wildfire+
 
特別推出多款迷惑潮人的萬聖節主題美食,包括以「蛇眼」點綴的紅桑子醬荔枝藍莓蛋糕及「喴瓜鬼叫」南瓜薄餅,讓顧客邊食邊受驚嚇。
 
 
此外,由 10 月 3 日至 31 日,顧客消費滿港幣 1,000 元或以上,憑即日最多 3 張機印電子消費單據即可換領「Medusa 慶祝派對」門票兩張;消費滿港幣 4,000 元或以上,可獲得M.A.C 個人化型格變妝服務或 M.A.C 指定產品乙份及派對門票兩張;消費滿港幣 18,000 元或以上,更可獲得港幣 1,000 元商戶禮券及派對門票兩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