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B 蝦條期間限定火熱登場
2017-10-10
 
     以原隻鮮蝦製成的非油炸卡樂B蝦條近年推出的期間限定口味均備受一眾零食迷熱捧,其經典香港大排檔風味系列口味盡顯創意,入口香脆不油膩,令人一試愛上!
 
 
傳統港式大排檔向來是親朋歡聚或年青一族節日慶祝必選熱點之一,不論是即叫即炒熱辣辣的鑊氣小炒或滋味十足的冷盤小食均深得食客青睞!
 
 
全新期間限定推出之「卡樂B胡椒蝦味蝦條」,不論包裝設計及味道均為一眾卡樂B粉絲及「重口味」一族帶來刺激惹味體驗,鬆脆蝦條配上充滿鑊氣的胡椒炒蝦味,胡椒味濃香微辣惹味十足,配上鮮甜蝦味保證吃不停,絕對是與三五知己於家中歡聚暢飲最佳搭配小食。
 
 
全新期間限定「卡樂B胡椒蝦味蝦條」由香港工場新鮮生產,免除空運及船運的延緩,讓您品嚐到最新鮮製造的鬆脆蝦條!產品將於10月中旬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零售店發售,期間限定萬勿錯過!
 
Hashtag  #Calbee  #卡樂B胡椒蝦味蝦條  #港式大排檔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