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o 10月推秋季意式野味創意菜單
2017-10-13
 
      秋意漸濃,意大利餐飲集團 DiVino Group引入多款意大利時令野味,包括野豬、野免、野鴨及鴿子,並將於 10 月 5 日起至 11 月 30 日,在集團旗下位於中環的意大利餐廳 DiVino 推出秋季意式野味創意菜單。
 
 
今年,為配合季節性及多樣性,行政總廚 Michele 帶領其團隊根據每週進口的不同野味設計菜單,每星期提供不同的精選野味菜式。
 
 
行政總廚 Michele Senigaglia 表示:「因為野味,秋天成為我最喜歡的季節之一!
 
 
今年,我將以意大利面,米飯及其他創意方法,並特別引入來自兩個以其狩獵野味及盛產優質產品而聞名的意大利地區 — 托斯卡納 (Tuscany) 和馬爾凱 (Marche) 的進口野味肉類製作美味而且傳統的菜式。」
 
 
與養殖動物相比,野味是一種較少脂肪性蛋白的肉類。作為野生動物,他們吃純天然的綠色食物,並具有高度的活動量,有助於降低脂肪含量。
 
 
此外,與穀飼牛肉相比,野味的奧米加3脂肪酸含量較高,從而亦增加對健康的益處。
 

需提前預約訂座
DiVino地址:中環雲咸街73號地下
訂座電話:+852 2167 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