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 Hub於香港開設第二所分社
2017-10-14
 
    隨著共享辦公室的需求持續增長,naked Hub於香港開設第二所分社。naked Hub@新街一共四層,位於西營盤和上環交界的荷里活道。
 
 
整體佈局時尚新穎,寬敞明亮;所内更設有移動辦公桌和獨立辦公室,可依團隊變化與需求靈活調整,可容納三百位客戶租用。
 
 
同時,naked Hub@新街還設有一個雅緻的藝術畫廊空間 – naked Gallery,讓Hubbers和廣大社群欣賞來自本地新興藝術家別出心裁的藝術作品,在工作同時可以在藝術的氛圍中放鬆身心。
 
 
naked Hub@新街揭幕
位於充滿時尚感和富有藝術氣息以及懷舊社區的心臟地帶,naked Hub@新街充分享受街區新舊元素的完美结合。附近不但有充滿格調和地道的傳統茶餐廳,還有歷史建築、寺廟和公園等。
 
 
然而,在這古舊面貌的旁邊蘊藏?一股創新活力,培育了許多獨立藝術家和文化創業者。
 
 
整個naked Hub設計都在致敬香港和其兼容並包的藝術, 由屢獲殊榮的naked 設計團隊打造出一個現代辦公室方案。
 
 
內外設計使用了諸如霓虹燈,醒目的銅綠,當地特色的圖像,鐵鏽,木頭,繪制過的金屬,綠植,鋼和改造過的舊傢具等材料和元素。
 
 
位於地下的戶外沿街露台讓Hubbers於工作、用餐以及休息放鬆的同時欣賞鄰近寧靜的社區環境,其他獨一無二的設施包括咖啡吧、藝術畫廊空間、乒乓球檯,站立式桌子和自行車等。
 
 
最值得一提的是,naked Hub@新街有一間帶隱藏牆面的多功能室。這面牆可以用作移動辦公桌,也可隨時隱藏起來,讓空間成為一個瑜伽室或者活動區域。
 
 
這家極富創意的naked Hub亦備有所有廣受好評的基本設施:會客廳、吧台、休息空間、高速無線網絡、多功能會議室,當然還有極具活力的社區團隊為客人服務。
 
 
naked Hub@新街社區團隊
出自naked Group高級度假村,好客是naked Hub的DNA,這使他們與別不同。
 
 
秉承?以人為本的信念,naked Hub@新街由一個多元化以及擁有豐富餐旅業經驗的「社區團隊」服務。
 
 
團隊既熟悉香港地道文化同時亦擁有世界觀,每天都會在這裡為Hubbers提供協助,包括為Hubbers聯繫法律服務、設計服務、特備專題節目、社交活動以及健康生活體驗等 – 讓Hubbers順利完成任何工作及私人事務。
 
 
naked Hub社區團隊不只是個普通禮賓服務部,它亦擔當聯繫者、倡導者、團隊成員的角色,是幫助Hubbers取得成功的重要組成部分。
 
 
naked Gallery
位於新街地下的naked Gallery為香港藝術家提供一個展示作品的平台,每隔兩週便會聚焦於不同的藝術家。每個展覽都會有自己獨特的開幕儀式,把Hubbers、藝術家的朋友以及社區聚到一起為藝術慶祝。
 
 
naked Gallery於白天是個移動辦公桌,亦可轉變成一個健康工作坊或小型活動空間。
 
 
naked Gallery首個展覽將於10月10日至31日舉行,由身兼香港藝術家、設計師、畫廊經營者以及企業家冼倩文策展。
 
 
於香港出生和長大,她是Sin Sin Atelier • Fine Art • Villa三大特色品牌背後的創意力量,其中包括香港的工作室和畫廊以及位於巴厘島的度假別墅。
 
 
對於與naked hub的合作,冼倩文表示:「我從2010年被邀請為 naked Stables設計制服開始便一直見證?naked Group的成長。我很相信『naked』的精神。
 
 
我喜歡naked Hub團隊的活力,特別是坐落於西營盤的新街新址。」在未來幾個月naked Gallery將由一系列令人期待的藝術家陣容接力,其中包括Victor Law,aRing,Boris Burgess等。
 
 
關於naked Hub@新街:
建築面積:1188
層數:4
辦公桌數目:287
產品:移動辦公桌和獨立辦公室
設施:會客廳、吧台、茶水間、休息空間、會議室、電話亭、儲物櫃、活動空間
地址:香港西營盤新街道5-13號G/F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