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博愛老夫子香港慈善跑2017」
2017-10-14
 
 
      由博愛醫院主辦、豐盛控股有限公司冠名贊助之全新主題跑「豐盛.博愛老夫子香港慈善跑2017」,將於11月12日(星期日),假天水圍天影路隆重登場!活動為全球首個以《老夫子》漫畫為主題的跑步比賽,目的是借重溫本地經典原創,向上一代香港人致敬,以及連繫社會各階層人士,所籌得的善款將用作支持「博愛青少年發展助學金」。
 
「豐盛.博愛老夫子香港慈善跑2017」除了設有3公里組別(年齡限制為8歲或以上)及10公里組別(年齡限制為16歲或以上),亦設有不計時的1公里「豐盛跑」,予不同年齡的參加者共襄善舉。基於報名反應熱烈,大會特別於最後報名階段增設1公里「親子豐盛跑」,歡迎家長陪同子女參與。任何成人均可與一位5至7歲的兒童以港幣$350元正一同報名,家長們可透過活動把握親子時光,與子女分享陪伴自己、陪伴香港人成長的《老夫子》,灌輸正面的人生觀,並鼓勵小朋友從小培養行善的習慣,回饋社會。
 
 
活動特色:
 
  • 跑手們可穿上老夫子跑衫或以《老夫子》年代的特色打扮參與活動,一同從現實角度跑進漫畫世界。
  • 賽事沿路將設有樂隊為跑手打氣,展現香港人守望相助的精神。
  • 終點附近將舉辦以《老夫子》漫畫及香港情懷為主題的嘉年華,內容包括:懷舊攤位遊戲、《老夫子》專區等,讓市民重拾兒時回憶。
  • 所有組別的參加者均可獲贈精美老夫子造型跑衫、活動紀念索袋、老夫子造型道具及SKINFOOD現金?,值得收藏。
 
 
「豐盛.博愛老夫子香港慈善跑2017」詳情如下:
日期:2017年11月12日
時間:上午8時至正午12時
起點:天水圍天秀路
嘉年華地點:香港女童軍總會天水圍何超瓊活動中心
 
比賽組別:10公里慈善賽/3公里慈善賽/1公里「豐盛跑」/1公里「親子豐盛跑」
報名費:個人組由$250-$380元不等
活動及報名詳情:請瀏覽:https://www.pokoicharityr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