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Experience Park」體驗嘉年華
2017-10-18

      英國豪華越野車品牌Land Rover即將推出全新Discovery,為展現新車的強悍性能,Land Rover香港將於10月21及22日假西環招商局碼頭舉行「Land Rover Experience Park」體驗嘉年華,以「Discovery is Limitless」為主題,探索全新Discovery無界限的世界。
 
 
透過一系列驚險刺激的越野駕乘,率先感受全新Discovery這位鐵血硬漢,無論馳騁於城市,抑或縱橫越野亦能隨心所欲的懾人魅力,亦是一家大細樂聚天倫的假日好去處。
 
 
「Land Rover Experience Park」體驗嘉年華是Land Rover在全球各地舉行的周年重點活動,以一系列Land Rover全新的Terrapod 模擬極限地型組件裝置,在城市中心搭建出一個越野公園,讓參加者親身體驗極地駕乘的樂趣。
 
 
活動現場將設置三大挑戰區,包括On the Edge (上山下海)、On the Fly (山路之王) 及On Your Own (挑戰自我),提供多樣化的地形考驗。最刺激的挑戰是在上山下海區,座駕要攀上5米高的駝峰,再涉渡水深高達800毫米、長12米的水路障礙,模仿越野攀山過河和涉水而行的路段,挑戰史無前例的高度和水深,難度較以往提升超過一倍。
 
 
在山路之王區,座駕將跨越約500-600毫米的深坑路段,再攀上5.3米高的駝峰,模擬真實越野上坡下坡的泥濘路段。在挑戰自我區,參加者更有機會親自試駕Land Rover駛過刺激的坑洞路段,再爬上樓梯,體驗越野崎嶇不平的路況。
 
 
Land Rover Experience Park體驗嘉年華
日期:
10月21至22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西環招商局碼頭
*參加辦法:
登入活動專頁:https://www.landrover-hk.com/discovery/experience-park.html,並填妥個人資料及選定體驗時段,成功報名人士將獲主辦機構電郵確認。
費用:
全免,名額有限,請預早報名。
查詢電話:
2821 7147 (英倫汽車)
 
*參加乘坐體驗的人士,其身高須高達1.3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