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特色餐廳《de België》Halloween 嘩鬼菜單
2017-10-25
 
      比利時特色餐廳de België,座落於中環蘇豪區伊利近街,是與良朋相聚的好去處,de België於於10月18日打造新面貌,加入比利時與歐洲的飲食文化及娛樂元素,匯聚各國人氣特色佳餚美酒,是一個吃喝玩樂的好地方。
 
▲德國咸豬手 ($ 268) 將豬手先入味,再焗約25分鐘至脆身,肉質嫩滑,外層又脆又煙韌,佐酒之選。
 
為了慶祝de België新面貌,推出HK$100精選三款佐酒小食,驚喜連連。與此同時,並推出Halloween 嘩鬼菜單,齊齊咿嘩鬼叫食盡蘇豪。誠懇傳媒朋友於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2:30pm*共嚐美食。
 
▲蟹肉帶子意大利粉 ($ 168) 蒜片洋蔥及辣椒炒香,加入意大利粉及香煎帶子和蟹肉,少少辛口,非常惹味。
 
打造新面貌精選各國佳餚美酒
全新面貌的de België,紅磚牆下有開揚的庭園,猶如歐洲的Bistro,可與朋友悠閒共渡。
 
▲奧地利蛇腸($ 168) 著名奧地利蛇腸配上肉汁和薯蓉,可以與白啤酒相配。
 
全新菜單匯聚各國人氣佳餚美酒,逾30款佳餚盡是歐洲特色菜單,搜羅過百款比利時及歐洲諸國的啤酒、紅白酒、香檳及雞尾酒,種類繁多問鼎蘇豪區。
 
▲比利時藍青口 ($ 228/ 500g, $388/ 1000g) 藍青口共有5款口味選擇,包括原味忌廉白汁、經典白酒汁、清新Provençale 蕃茄蓉、亞洲風味椰汁青咖喱,和比利時手工啤酒的絕配。
 
歐洲的比利時、西班牙、英國、法國、德國及意大利,每國均有其特色菜餚,如比利時青口及薯條、西班牙黑毛豬火腿、英國炸魚、德國咸豬手、奧地利蛇腸、意大利粉等。
 
▲英式炸魷魚
 
在de België可一次過與三五知己嚐盡歐洲飲食文化,再以美酒配搭佳餚,簡直一流。
 
▲比利時手工製薯條
 
為了慶祝de België重新登場,由10月18日至11月18日期間,每週推出不同小食,以HK$100可享精選三款佐酒小食,又或者以HK$98 享啤酒配一款特選小食。暢飲之餘,更可食盡各式美食,絕對是消閒的首選地。
 
 
Halloween已成為香港人玩樂的其中一個重要日子,10月27日至31日期間de België推出Halloween嘩鬼菜單,齊齊咿嘩鬼叫食盡蘇豪。
 
 
萬聖節套餐 每位$498 (10月27日至31日)
 
  • 小食:血海眼球
  • 前菜:三隻小鬼 或 血淋淋鬼眼牛肉
  • 主菜:冤魂南瓜意大利飯
  • 飲品:兩杯指定萬聖節雞尾酒/啤酒/餐酒/烈酒
  • 附加:加$250可暢飲一系列指定雞尾酒/啤酒/餐酒/烈酒 (10pm – 2am)
 
 
 
萬聖節暢飲
單點暢飲一系列指定雞尾酒/啤酒/餐酒/烈酒 3小時 每位$350
 
 
萬聖節雞尾酒
 
  • 德古拉之血 (伏特加, 紅椰菜汁, 龍舌蘭糖漿, 檸檬汁)
  • 浩克之血 (百加得白朗姆酒, 自家製綠色汁, 糖漿, 青檸汁)
  • $88 / 杯 或 $60 / 外賣 德古拉浩克血包
 
 
 
加入娛樂元素
中環蘇豪是放工後暢聚的落腳處,而de België是美酒愛好者的天堂,除了可以享受不同的菜餚,由10月18日開始,更加入娛樂元素Beer Pong, Slap cup 及 飛鏢,無論是包場聚會、或在遊戲室裡相聚耍樂,輕鬆自在地體驗飲食新樂趣。
 
 
de België會每月推廣不同國家的美酒,如10月份推介比利時啤酒 x Beer Pong ($160 / 1,000毫升),享受美酒之餘亦可以與朋友享受歡樂時光。
 
 
de België
地址:中環 蘇豪伊利近街21號地下
電話:2869 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