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新天地萬聖節呈獻【星際反斗樂園】
2017-10-27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就快到啦!黃埔新天地今個萬聖節同你搞搞新意思,由即日起至10月29日期間舉辦【黃埔萬聖節 - 星際反斗樂園】,帶領一眾反斗小鬼齊齊「彈」出星際,於浩瀚無盡的星空宇宙中開萬聖節彈彈床派對!
 
 
小朋友們更可以挑戰眼明手快的《Pumpkin 層層塔》,及在10月28日及29日期間同神出鬼沒的外星嘩鬼及太空惡魔狂歡,連串好玩節目定必令你爆趣滿 Fun!
 
 
萬聖節【星際反斗樂園】 必玩三部曲
 
 
星際彈彈床
3…2…1,各位小鬼出發衝出地球去!小鬼們可以選擇「彈到三大星球 – 木星、金星及火星」,感受刺激有趣的反斗彈跳體驗!旁邊更有注滿隕石及南瓜的海綿池,讓你隨意從彈床跳起再空中翻騰跳入池中。
 
 
 
Pumpkin 層層塔
為了迎接由地球來的小鬼,外星人已經整蠱做怪準備了「Pumpkin層層塔」考驗大家的眼界及力量,事不宜遲,快點拿起木槌將南瓜塔逐層擊破!
 
於指定時間內擊落所有南瓜層層塔,即可獲得精美小禮品乙份。
 
 
 
星際反斗相館 
衝出星際的機會絕無僅有,各位小嘩鬼除了可以走入太空艙扮太空人感受無重力外,大家亦可登上外星飛碟觀察外太空,開展探索宇宙的神秘之旅。小鬼們,不要忘記影相放上網呃「Like」啊!
 
 
 
嘩 • 鬼出沒巡遊請注意!外星朋友哈囉喂突襲商場派糖
為了進一步炒熱萬聖節的氣氛,一班外星人及太空惡魔將於10月28及29日以嘩鬼造型現身商場,誓要令大家「咿嘩鬼叫!反斗的小朋友亦可一齊扮鬼扮馬,同這班外星朋友狂歡兼合照!
 
 
「星際彈彈床」詳情
日  期: 10月28及29日 (星期六及日)
時  間: 下午1時至7時
地  點: 黃埔新天地時尚坊地庫
參加方法: 於黃埔新天地任何商舖消費滿港幣200元,憑即日單一機印發票,即可參加「星際彈彈床」乙次。活動每日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註:參加者身高須為80厘米至140厘米及體重75公斤或以下
 
 
 
「Pumpkin層層塔」詳情
日  期:10月28及29日 (星期六及日)
時  間:下午1時至7時
地  點:黃埔新天地時尚坊地庫
參加方法:於黃埔新天地任何商舖消費滿港幣100元,憑即日單一機印發票,即可參加「Pumpkin層層塔」乙次。於指定時間內擊落所有南瓜層層塔,即可獲得精美小禮品乙份。活動每日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星際反斗相館」詳情
日  期: 10月28至29日 (星期六及日)
時  間: 下午1時至7時
地  點: 黃埔新天地時尚坊地庫
 
 
 
「嘩 • 鬼出沒巡遊」詳情
日  期:10月28及29日 (星期六及日)
時  間:下午2時至6時
地  點:黃埔新天地各位置
 
 
 
黃埔新天地查詢電話: 2121 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