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 皇室堡 x Rilakkuma™輕鬆小熊™聖誕快樂聯「萌」
2017-11-02
 
       日本人氣卡通「Rilakkuma輕鬆小熊」在聖誕將會相約「小白熊」、「小雞」,以及首度現身香港的「茶小熊」於11月11日至2018年1月1日登陸The ONE及皇室堡,聯群結隊在The ONE x Rilakkuma 輕鬆小熊 甜蜜小鎮」「皇室堡 x Rilakkuma輕鬆小熊 夢幻雪國」與眾粉絲見面。
 
 
    今日(11月2日),輕鬆小熊與小白熊更專程提早來到香港,驚喜現身尖沙咀及銅鑼灣鬧市,和大家近距離接觸!
 

在兩大商場節日佈置開幕前,輕鬆小熊與小白熊開設100%上鏡度的快閃Rilakkuma輕鬆小熊 聖誕流動私影館」,特別為大家提供一日限定的粉絲福利,一齊影靚相!流動私影館專車一出現在鬧市街頭已即時成為眾人焦點,途人隨即被兩位好「萌」友的萌態融化!
 

現場眾多粉絲都把握黃金機會,進入Rilakkuma輕鬆小熊 聖誕流動私影館」抱住茶小熊玩偶與輕鬆小熊及小白熊一起擺出最萌甫士合照放閃。
 
 
除了拍照,今日於現場成功上載照片連活動標籤至Facebook的粉絲更可獲「聖誕最熊氣球」一個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感受滿場飛的甜蜜節日氣氛。
 

Rilakkuma輕鬆小熊 聖誕流動私影館」為下星期開幕的The ONE  皇室堡 x Rilakkuma輕鬆小熊聖誕快樂聯「萌」】熱身活動,大家想一睹輕鬆小熊、小白熊及茶小熊,並在靚景又好玩的超萌裝置前瘋狂Selfie,兼去期間限定店」買聖誕禮物,記得密切留意The ONE及皇室堡稍後公佈的最新消息喇!

#TheONE  #Windsor  #Rilakkuma
 
 
The ONE•皇室堡 x Rilakkuma輕鬆小熊聖誕快樂聯「萌」
【The ONE x Rilakkuma輕鬆小熊 甜蜜小鎮】開放詳情:
日期: 11月11日至2018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The ONE UG2中庭、地下露天廣場及L2
 
 
 
皇室堡 x Rilakkuma輕鬆小熊 夢幻雪國
日期: 11月11日至2018年至1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皇室堡地下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