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的味道《甄沾記》椰子及芒果雪糕
2017-11-25
 
       説起甄沾記,仿佛身邊就飄來陣陣椰子香味,相信老一輩的香港人一定非常熟悉。不知從何時開始,甄沾記就與椰子結下不解緣。
 
 
甄沾記製作真材實料,每一款椰子食品皆為新鮮手造,口感一流,這些都是當時讓甄沾記成爲椰子王國的關鍵。當中的椰子糖、椰子雪糕就最受當時歡迎。
 
 
如今甄沾記重新出發,糅合傳統經典的味道與摩登新潮的營銷手法,推陳出新,除了傳統產品外,甄沾記更推出椰露蛋捲、椰汁、椰子海鹽糖等多款椰子食品。
 
 
一件件散發濃郁椰香的小食,必會是一衆椰子迷的摯愛。甄沾記更堅持每日人手製造,讓每件食物都保持新鮮,真材實料,口感十足,即便不是愛好椰子的你們都不能錯過!
 
 
甄沾記首個零售點將設於citysuper銅鑼灣時代廣場店,並於 2017年11月24日至12月7日進行推廣活動,邀請大家重溫老牌甄沾記椰子及芒果雪糕。椰子雪糕以馬來西亞鮮椰汁製作,椰味濃厚質感又滑;而芒果雪糕用新鮮菲律賓芒果拆肉炮製,芒果味天然。
 
 
兩款經典口味雪糕備有100ml杯裝($40)及473ml家庭裝($150)可供選擇。椰子香味滿載香港人的集體回憶,還不快來品嘗?
 
 
甄沾記灣仔門市
地址:灣仔譚臣道 112 號勝意大廈 3 樓 3B 室
電話:2522 530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0am-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