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四川菜推介!必食自選配料「巨盆水煮魚」越食越滋味
2017-11-30

踏入秋冬天,總是特別想吃點辣,保暖之餘可滿足味蕾,實在是一大享受!今次為大家介紹位於旺角朗豪坊的 <川莊> ,於四川直送香料食材,更特別邀請師承中國國家級四川菜大師彭子渝的入門弟子吳紅初師傅,將四川成都辣味文化帶入香港,嗜辣者絕對要來一試!


 

養生八寶茶

餐廳更特別提供傳統四川的蓋碗茶具及八寶茶,以玄米茶加上紅棗、杞子、圓肉、冰糖、菊花、陳皮及甘草,既養生又能促進消化,相當貼心。




成都水煮魚片 (桂花魚) HK$238
辣度  ****

這裡的巨型水煮系列直徑足足有 14”、 重20 磅 ,以令新鮮魚片,加上與四川成都造法一致的水煮汁,煮調超過 4 小時才完成。大家更可自選不同的魚類及喜歡的配料,辣味極具層次且肉質嫩滑鮮美,是一道令人吃上癮的四川名菜。不嗜辣者亦可一嚐南充特色酸菜魚,同樣充滿四川地道風味,令人吃不停口。


 

瀘州醬燒蝦球 HK$138


師傅把原隻越南大蝦剝殼炸熟,再用饅魚汁秘製的醬汁炒成,將一層薄薄的香濃醬汁包著蝦球 ,一口咬下外面甜甜脆脆,內裡肉質鮮甜彈牙 ,開胃又惹味。

   

七彩雞翼拼盤 HK$72


七款不同口味的雞翼,賣相吸引且極具特色,包括有香辣芝士、紫蕃薯、果醋沙律黑芝麻泡菜四川麻辣黃泡椒無論自私食或是與朋友分享也很滿足



重慶川燒 (HK$18 起)

<川莊> 更特別研發四川四色四辣調味粉,利用多種蔬菜、 四川辣椒、 藥材及香料等,特製成4種不同辣度的調味粉 ;  大家可按個人口味灑於即場燒烤的重慶川燒上,份外滋味刺激。

 

雙味秋葵 HK$78
辣度 * 

有「綠色人參」之稱的秋葵經過風乾,配上師傅製作的甜辣醬,香脆可口 ; 另一邊亦有經過灼熟的秋葵,配上酸辣醬汁,清新又醒胃。



甜華梅小紅茄 HK$18

酸甜甜的小紅茄,粒粒飽滿多汁開胃解辣的前菜



川北涼粉 HK$48
辣度  *

愛辣的一定要試試川北涼粉
涼粉沾上特製的辣汁清爽中慢慢滲出辣味,越食越想食十分過癮

 

四川紅糖冰粉 HK$35

吃過辣嚐一點甜才感覺圓滿吧 ! 四川冰粉源自珍珠蓮的種子,是四川特有產物 ;  磨成粉後加水便會凝固,清甜生津,是清涼下火的風味甜品。



新鮮果茶



川莊
地址 :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 8 號 朗豪坊 12 樓 12 號鋪
營業時間 : 中午 12:00 至 凌晨 12:00
電話 : 2870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