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窩心的《LEGO》聖誕禮物精選
2017-12-16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今個聖誕,LEGO為大家篩選一系列最佳的聖誕禮物,為您提供最窩心的聖誕禮物精選,可以於琳瑯滿目的LEGO產品中盡情選購小朋友及摯愛心目中的節慶禮物,於佳節一同享受LEGO顆粒帶來的樂趣!
 
重點推介
 
 
10259 Winter Village Station 
期待已久今年終於推出停泊這列冬季節日火車的聖誕車站!車站頂部舖蓋?一層白雪,洋溢?濃厚的節日氣氛,是時候搭乘?聖誕列車啟程到這個終點站 — 冬季節日車站,站長已急不及待迎接每一位乘客了!
 
*於LEGO Certified Store獨家發售
 
 
10254 Winter Holiday Train
採用傳統聖誕色彩,冰冷的天氣於車卡上點綴?雪花,冬季節日列車乘載?每位心情緊張的乘客,一次過享受聖誕節及火車兩種快樂元素,是時候展開與家人的一段假日旅程,Bon Voyage!
 
 
70922 Joker Manor
「HA...HA...HA」還記得電影裡Joker的笑聲嗎﹖取材於LEGO Batman Movie中Joker入侵蝙蝠俠大宅後的經典場景,定必掀起Joker熱潮!
 
 
正邪交鋒,充滿?惡玩味及刺激感,貫徹Joker一貫的性格,Joker 大宅目不暇及,其大門設計及門外的過山車,定能令大細路於這大宅樂而忘返!
 
 
新舊大宅主人Joker、Batman與其朋友更換上白雪套裝,加上金色襯托,於2017年12月上旬推出,令今個聖誕更閃爍耀目!
 
*於LEGO Certified Store獨家發售
 
 
10256 Taj Mahal
Creator Expert 世界系列踏入第10周年,LEGO推出強化版的泰姬瑪哈陵,以5,923顆粒完美呈現此座位於印度的文化遺產。
 
 
大型白色大理石圓頂、拱型門面及角落尖塔,於2017年12月上旬正式復刻登場,喜愛LEGO大盒套裝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
 
*於LEGO Certified Store獨家發售
 
Juniors 系列
 
10743 Smokey's Garage
備受喜愛的車子英雄Lightning McQueen 屬初學級系列,適合4-7歲小童,同時亦擁有McQueen及其他車手們的豐富表情。就趁今個聖誕把喜歡的Lightning McQueen及其他反斗車王角色送給家中一直擁戴McQueen 的小朋友吧!
 
DUPLO系列
 
 
10840 露天繽紛遊樂場
於節日假期,小朋友總想到遊樂園遊玩,LEGO特意推出大型遊樂園主題的產品,色彩艷麗的顆粒令旋轉木馬、滑梯、摩天輪等遊樂設施像真度提升,令小朋友於今個聖誕彷如置身於主題遊樂園中!DUPLO系列大大的顆粒既可激發2-5歲幼兒的想像力,更可強化幼兒手部肌肉發展。
 
Creator 系列
 
 
31069 Modular Family Villa
以迷你街景作主打,推出夢想中的居所,以”3合1”的概念,特別適合具豐富創作力及喜歡靈活地以同樣的LEGO顆粒,拼砌出不同風格的的小朋友,讓聖誕老人於LEGO世界滿足一下小朋友想長大後住進豪宅的夢想,並讓一家人於今個假期渡過愉快的時光!
 
Friends 系列
 
 
41317 陽光巨帆遊艇
此盒套裝定能滿足各少女的幻想!遊艇上的各種設施定能讓一眾少女們與朋友盡興而歸 ,好好地於今個冬日享受一個陽光與海的假期。
 
 
41324 滑雪渡假村的滑雪纜車
想起冬天,第一樣聯想到的活動定必是滑雪!與姊妹淘於這個鮮艷又繽紛變化的滑雪場裡玩樂,感受與香港不一樣的冰雪大會,過一個白色聖誕的冰雪假期!
 
City 系列
 
 
60141 警察局
男生小時候的夢想總希望成為警察,LEGO推出警察局盒裝,開展警察與匪徒追逐戰,一盒內更具備三大元素:監牢、車庫、直升機;讓小朋友可於假期中參與角色扮演,是個送給小男生的最佳聖誕禮物!
 
 
60154 巴士站
此系列第一次以無障礙巴士為主題,為有需要人士服務。盒裝內有6個不同職業的minifigures,同時亦有特別輪椅顆粒和附贈了2輛腳踏車,主題除了帶出城市繁榮外,更呈現出於慶祝佳節時亦需要關心有需要人士的窩心訊息。
 
Ninjago 系列
 
 
70612 綠忍機械巨龍
《LEGO旋風忍者大電影》的熱賣產品,仍記起伽瑪當父子為歷史寫下一場驚險的世紀對決,綠忍者勞埃德與邪惡父親進行決鬥時,坐上其坐駕—機械巨龍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對付壞人時更是如虎添翼,揮舞尾巴數下便能把邪惡力量瞬間打退,實屬Ninjago 小粉絲的不二之選!
 
 
70615 火焰機械人
赤地Kai的專屬坐駕,於街頭與壞人展開戰爭,其兩側肩上配備托式圓盤槍炮,瞄準敵方發射招牌火焰攻擊,逼得邪惡一方無從招架,棄械投降!
 
大朋友最愛
 
 
70620 旋風忍者城
此座極度熱鬧的大樓把電影裡的旋風忍者城變成剪影,及完整地捕捉整個城市的神態,細緻非常,每處細節位都蘊含?等您發掘的驚喜!
 
 
樓高3層,有如一座城堡般,反映?旋風忍者城內市民日常生活的百態,繁榮的一面及現實城市的風貌都應有盡有!
 
 
一直未入手的大朋友們,是時候把這座瘋魔全香港的旋風忍者城帶回家了!
 
 
75187 BB-8
今個聖誕最灸熱的話題定必是萬眾期待的《星球大戰™8:最後絕地武士》將於12月15日正式上映!不論是星戰迷或是LEGO迷,又怎能錯過人見人愛、白雪雪的BB-8呢﹖
 
 
屬終極收藏家系列,BB-8暗藏不小機關,頭部可轉動並具有伸縮手臂,同時附上迷你BB-8的minifigure,一次滿足兩個願望。快於今個聖誕把wish list上的大小BB-8帶回家或送給星戰迷的朋友們都是個很好的選擇!
 
 
LEGO聖誕限時驚喜
LEGO亦於今個聖誕為粉絲帶來更多的驚喜,凡於LEGO Certified Stores及玩具"反"斗城消費滿指定金額,便能獲得限量版聖誕小禮物,濃濃的聖誕節氣氛伴您渡過今年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
 
 
40254 冬日胡桃夾子
 
換領日期:11月3日至12月9日
消費金額:$1,500港元或以上
 
 
40253聖誕24合1創意盒子
換領日期:12月10日至31日
消費金額:$2,000港元或以上
玩具"反"斗城 獨家聖誕驚喜
 
 
5004934 LEGO聖誕小套裝
換領日期:11月1日至30日
消費金額:$800港元或以上
 
 
30478 聖誕老人
換領日期:12月1日至31日
消費金額:$800港元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