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發威《柏靈頓2》第4周票房再奪冠
2017-12-11

    《柏靈頓2》在家鄉英國又再大展「熊」風!繼順利成為英國開畫冠軍之後,電影上映4周,於剛過去的周末,竟然有力重奪周末票房冠軍之位!
 
 
曾在開畫周一枝獨秀的《柏靈頓2》,由於第2及3周面對荷里活鉅獻《正義聯盟》及《左兩爸右兩爸》的猛烈攻勢,不得不拱手讓出冠軍寶座。
 
 
但憑著柏靈頓小熊的魔力,《柏靈頓2》在第4周擊敗由茱莉亞羅拔絲及奧雲韋信合演的《奇蹟男孩》,再度成功奪冠!
 
 
直至目前為止,《柏靈頓2》於全球25個城市累收票房近5千萬美元 (近4億港元)。參照第一集於英國創下的佳績。
 
 
《柏靈頓2》連續5周躋身賣座榜頭五位、映期長達五個月之久等,柏靈頓小熊靭力之強,絕對不容置疑,相信在即將來臨的聖誕及新年大檔期,票房必會大豐收,為《柏靈頓》系列刷新亮麗紀錄。
 
 
成績驕人,再開拍第三集似乎是常識吧!其實在《柏靈頓2》開畫前,製作公司已與監製大衛凱曼斟掂數,鐵定賣座班底將會三度合作。
 
 
雖然大計已定,但是劇本未寫,故事、拍攝地點、場景全部尚未落實,一切仍在只聞樓梯響的階段。大衛凱曼表示屬意由保羅京治繼續擔任導演之職,更說他是《柏靈頓》系列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不過,保羅京治就揚言未必領情!他說:「不再拍《柏靈頓》的確很可惜,但世上還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可以做!
 
 
雖然很難放手,但我仍會嘗試開拓其他領域。」言下之意,他有可能另尋新發展,不再參與《柏靈頓》系列。事件最後會如何發展?相信《柏靈頓3》開鏡之日自有分曉。
 
 
英國票房
 
 
 
電影《柏靈頓 2》”PADDINGTON 2”
導演:保羅京治(編劇)
監製:大衛凱曼
演員:曉治邦納維爾、莎莉賀堅絲、曉格蘭特、賓韋沙
片種:喜劇、家庭
級別:I
片長:103 mins 
語言:粵語配音、原裝英語(中英文字幕)
日期:2017年12月21日(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