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精選!Tea WG「聖誕美饌系列及精選禮品」以茶香散播幸福
2017-12-12

令人期待的聖誕佳節快將來臨,準備好為最愛的家人朋友送上驚喜嗎 ?  就讓我們為你推介世界奢華茗茶品牌Tea WG 的聖誕美饌系列及精選禮品,以茶香散播節日祝福,讓幸福包裹味蕾。



今個聖誕,Tea WG 特別推出四道菜及三道菜套餐,
由頭盤至甜品都很有驚喜,可以一邊品嚐瀰漫著柔滑巧克力與香料水果香氣的聖誕歡樂紅茶 (Joy of Christmas Tea) , 一邊享受以茶香融入菜式的精緻美食,充滿濃濃的溫暖節日氣氛,好值得推介給大家



頭盤及主菜分別提供兩款菜式以供選擇,
喜愛吃海鮮的您可選擇鋪上新鮮蟹肉沙律的焗帕瑪臣芝士慕斯,佐以聖誕白茶 (White Christmas Tea) 茶香醬汁;當幼滑慕斯遇上鮮甜的蟹肉清新又開胃

 

另一款
頭盤則以自製法式鴿肉番茄清湯伴釀有鴿肉內餡的意大利餃,搭配融入聖誕紅茶 (Red Christmas Tea)的魚子醬,讓人暖在心頭。



主菜可以選擇
海鮮或烤焗羊架前者以新鮮波士頓龍蝦尾搭配鱸魚他他,佐以醇厚甘甜的茉莉花綠茶 (Jasmine Queen Tea) 泡沫;龍蝦鮮甜彈牙魚肉清香嫩滑,配上細緻的茶香泡沫,是令人一試難忘的配搭

 

烤焗香草羊架則釀有羊奶芝士、橄欖及薄荷,伴薄荷松露巧克力红茶 (Choco Mint Truffle Tea) 茶香醬汁
羊架肉質鬆軟嫩滑口感層次豐富,就連平常不好羊架的我也特別喜愛這道菜相當有驚喜。



甜品也總是特別令人期待以聖誕歡樂紅茶 (Joy of Christmas Tea) 伴入雲尼拿慕絲夾心的聖誕樹桩蛋糕 (The Joy of Christmas Tea Yule Log)絕對能帶給您驚喜。鬆軟的海綿蛋糕卷外層包裹著厚厚的荔枝玫瑰紅桑子醬,並配上白巧克力星星作裝飾彌漫著甜蜜幸福氣息令人不捨得吃掉。
 

Tea WG 同時亦推出另一款
飾以雪花及聖誕裝飾的聖誕樹樁蛋糕,以榛子巧克力海綿蛋糕加入聖誕歡樂紅茶 (Joy of Christmas Tea) 的奶油慕絲、雲尼拿及香橙吉士的夾心內餡,外層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醬,暖暖窩心。



除了可以到 Tea WG 品嚐聖誕美饌系列外,店內包裝精美的禮盒令人目不暇給,包括有各式茗茶、曲奇及馬卡龍等送給家人朋友的好選擇



Tea WG 聖誕珍茗系列  12 Days of Christmas 禮盒 
HK$1,008


禮盒收藏著12個 25克的迷你茶罐
每個精緻茶罐均盛載著上乘的手工精選茗茶盡享愜意聖誕時光。




聖誕歡樂紅茶茶香馬卡龍 (Joy of Christmas Tea Macarons)
HK$120/
6件裝禮盒 (限量發售)


如天鵝絨般柔滑的寶石紅色內餡配以鬆脆白杏仁外殼,隱約散發的水果香氣。

 

聖誕紅茶韻奶油酥餅 (Red Christmas Tea Shortbread Cookies) 
HK$148


將不含茶鹼的聖誕紅茶注入奇妙的奶油酥餅之中,充滿豐富橙香味的聖誕紅茶韻奶油酥餅,是寒冷冬夜最佳的選擇。


  Tea WG聖誕美饌系列  
供應期 :
2017年12月18至31日
四道菜套餐 : HK$468 (包括頭盤、餐湯、主菜及甜品)
三道菜套餐 : HK$428 (包括頭盤或餐湯、主菜及甜品)
可另加HK$288無限暢飲茶香雞尾酒


Tea WG沙龍及精品店 :
香港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第一層平台1022號舖           電話: 2796 2828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樓162號舖                                     電話: 2363 2318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15號舖                  電話: 3428 5338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2樓2009號舖圓方                    電話: 2363 9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