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廣場《爆發2018新力量》
2017-12-15
 
     今年除夕,新城市廣場讓你爆發2018潛在新力量!以超高難度的世界級體操特技表演及本地實力派歌手全力獻唱,讓力量與美感完美結合,為觀眾帶來連串震撼感官的特備匯演迎接新一年。
 
 
當晚的表演單位包括: 來自雜技強國烏克蘭的技巧體操團隊Space Elements呈獻的【力.疊雲霄】,這隊人氣男子雜技天團的成員平均年齡只有18歲,而且每位成員也是技巧體操名將,曾參與多屆國際技巧體操賽事並屢獲獎項,包括於【27th Acrobatic Gymnastics European Championships 2015】錦標賽事及世界著名的雜技國際比賽【Golden Trick of Kobzov International Circus Festival】中獲得首三甲名次。
 
 
身手敏捷的雜技天團Space Elements今次更是首次來港獻技,在新城市廣場倒數派對中表演其揉合力量、平衡及舞蹈的獨特體操雜技,在觀眾面前展現高難度動作–––於五米高人體金字塔塔尖上單手作出360度迴旋式倒立,隨後隊員柔軟的肢體更瞬間化成時針鐘擺,在空中來回擺盪倒數,將跨年盛會氣氛推上頂峰。
 
 
除了震撼眼球的雜技表演,除夕倒數活動當然少不得歌手唱好歌這個環節,新城市廣場特別邀請本地著名「唱得」的實力派歌手全力飆歌,包括成名曲《矛盾一生》在Youtube累積過千萬點擊率。
 
 
新年1月份即率先爆發力量開巡迴演唱會的王灝兒(JW)。
 
 
《超級巨聲2》亞軍及近期飾演石敢當一角廣受歡迎的胡鴻鈞及多次冧莊我最喜愛樂隊組合獎的Supper Moment,高聲力唱於星光天幕舞台下與大家迎接倒數一刻,一同狂歡迎接美好的2018!
 
【力.疊雲霄】表演詳情
表演日期及時間:
12月30日 – 下午3時及5時
12月31日 – 下午3時、5時及晚上11 時
2018年1月1日 -下午3時及5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一期一樓羅馬圓型獻技場
費用:全免
【聲.藝超凡】表演詳情
日期:12月31日
時間:晚上10時45分至12時05分
地點:新城市廣場一期一樓羅馬圓型獻技場
費用: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