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過澳門!必到澳門壹號廣塲「60隻聖誕小熊」陪你度過溫暖又有意義的聖誕
2017-12-22

 

每逢節日總是心癢癢,很想出走輕鬆一下! 今個聖誕,不妨近近哋到澳門, 除了四處找好吃的,「參觀」各大賭場, 在澳門號廣場更有60隻穿上不同服飾的聖誕小熊陪你慶祝聖誕節,絕對是必到的拍照景點。



30分鐘會啟動一次


聖誕小熊每
隔30分鐘會啟動許願裝置一次整個聖誕裝置便會配合聖誕小熊,並隨著精彩的燈光裝置及節日音樂跳舞,為大家帶來充滿歡樂的表演


 

每投入一個許願幣捐出 MOP 10

大家
還可以寫下願望許願幣投入許願裝置,聖誕小熊隨即開始工作願望不但有機會成真每投入一個許願幣,壹號廣場更會捐出 MOP 10 予希望之源協會,支持該會於澳門的兒童慈善工作將溫暖傳遞 ,極具義意

 

▲ 60隻手造的聖誕小熊都穿上不同的服飾
,手工精細每一隻都很討人歡心大人小孩也同樣被融化吧!



▲ 大家必定要留意這3隻特別賣力的聖誕小熊,音樂響起佢地就會熱烈地舞動,超可愛。



 ▲  許願裝置是壹號廣塲今個聖誕的焦點所在,充滿著濃厚的聖誕氣氛之餘又有意義,為大家帶來窩心的祝福,來到澳門一定要去看看呀。



壹號廣塲聖誕小熊表演

日期 : 由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

時間 : 上午11:00至晚上11:00(逢星期日至星期四)

          上午11:00至晚上11:30(逢星期五、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 * 每30分鐘舉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