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子宮頸癌關注月「收集開心手指公圖像 願齊破健力士世界紀錄」活動
2017-12-29
 
        每年1月是「世界子宮頸癌關注月」旨在加強婦女對預防子宮頸癌、子宮頸檢查及預防計劃的關注。子宮頸癌是女性常見的癌症之一,根據醫管局2015年子宮頸癌統計數字,本港每年有超過五百宗新症個案,導致逾一百七十人死亡,而死亡率更升至第八位,但不少婦女未充分了解子宮頸癌的嚴重性。
 
 
為響應「世界子宮頸癌關注月」及喚起普羅大眾對癌症的關注,MSD 特別於1月7日(星期日) 舉行「收集開心手指公圖像 願齊破健力士世界紀錄」活動,並假The ONE露天廣場舉行進行啟動禮,大會更邀請到HPV 防衛大使梁詠琪 (Gigi) 出席活動,希望進一步減少因HPV所導致的癌症個案。
 
 
收集開心手指公圖像 願齊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是次活動以「開心手指公.安心守子宮」為主題,希望藉輕鬆及簡單直接的手法,深入淺出地喚醒大眾對子宮頸癌的關注及認知。活動當日大會將會於不同地點收集市民獨一無二的手指公圖像,目標是共同創造「最多手指公圖像」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HPV防衛大使梁詠琪將於The ONE露天廣場的啟動禮上率先展示其創作的手指公圖像及分享設計概念,宣揚預防子宮頸癌的訊息。此外,現場亦會有「齊繪開心手指公」攤位活動,參加者可在手指公上繪畫出擁有個人風格的「指公畫」,並可即場拍照留念,完成創作後,參加者更可獲精美小禮品一份。
 
啟動禮後,主題流動車便會走訪不同地點,邀請市民同創健力士世界紀錄以及呼籲大眾關注子宮頸癌。 
 
 
「收集開心手指公圖像 願齊破健力士世界紀錄」啟動禮
日期:1月7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時30分 – 2時30分     
地點:The ONE 露天廣場
嘉賓:HPV 防衛大使梁詠琪(Gigi)
內容:Gigi 率先展示其創作的手指公圖像及分享設計概念,更會為活動進行啟動儀式。
 
「齊繪開心手指公」攤位創作
參加者可在手指公上繪畫出個人風格的指公畫,並於指定攤位拍照留念。完成創作後,參加者更可獲精美禮品一份。
日期:1月7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 時
地點:The ONE 露天廣場
 
「開心手指公」流動車
流動車會走訪不同地點收集指公圖像,並藉此呼籲市民關注子宮頸癌及。
地點:
 
  • 尖沙咀海防道
  • 將軍澳坑口站
*以上節目如有更改或調動,恕不另行通知。
*所有圖片只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