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oo 讓你精神奕奕迎接新一年
2017-12-31
 
      除夕夜將至又到了可以盡情吃喝玩樂的日子!除夕狂歡酒醉後,翌日睡醒時容易感到疲倦。根據戶戶送的客戶落單資料顯示,去年元旦的外賣訂單增加了七成,反映不少香港人都有在歡慶過後留在家中休息的習慣。
 
 
因此,今年戶戶送特地為大家推薦一系列醒神美食:如想以夏威夷地道方式來減輕宿醉,主打夏威夷燒烤美食的Blazed供應的午餐肉蛋飯團就是最佳選擇。配搭煎蛋、紫菜和醋米飯,將午餐肉的美味程度提升至全新境界,每口都迸發鹹中帶甜的非凡滋味。紫菜含鎂量高,亦有助分解酒精。
 
鍾情韓式美食的朋友則可選擇韓閣的大韓無骨豬手配特製豆瓣醬、紫生菜、醃蘿蔔及泡菜。酸辣的醃蘿蔔和泡菜,正好中和無骨豬手的肥膩感,味道天衣無縫。豬手蘊含豐富維他命B雜,有效減輕宿醉症狀。
 
Orchid Veggie出品的美國合桃黑椒醬野菌有機自製豆腐煲味道清新可口,非常適合素食人士。在這道本來看似平凡的菜式加入合桃黑椒醬,味道頓時變得複雜而有層次,而軟滑的自製豆腐內含半胱胺酸,可以加快排毒過程。
 
 
至於嗜辣一族,定會愛上有緣小?的芹菜餃秘製麻辣麵,餃子內的芹菜鈣質豐富,能夠紓緩宿醉後頭痛欲裂的感覺。
 
只須於元旦當日登入戶戶送網站Deliveroo.hk或使用戶戶送手機應用程式,然後搜尋就近餐廳再落單,32分鐘內便獲速遞直送各款醒神美食,讓你盡情享用,精神奕奕地迎接新一年!